作者vic04314 (james2739)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华山基金会的待遇
时间Wed Mar 2 14:15:21 2016
各位前辈好:
小弟刚准备转换跑道,
看到华山基金会一直有徵人广告,
也知道他们的目标好像是每个乡镇都有华山基金会,
想知道他们的待遇如何以及服务项目如同徵才讯息上说的吗?
谢谢各位前辈的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242.1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56899324.A.8AC.html
1F:推 aglovesu: 薪水很好,服务如其刊登 03/02 21:32
2F:推 ylakb3841: 薪水和福利都很好 服务项目也很扎实 03/02 22:46
3F:推 mila: 薪水是其他的1.5倍左右,相对付出的劳力和他们希望你募的资源 03/02 22:56
4F:→ mila: 也是要希望你有这样的价值 03/02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