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ca520 (秀妍)
看板SW_Job
标题[讨论] 为什麽华山在全台许多乡镇市都开职缺?
时间Sat Feb 27 00:08:43 2016
嗨,大家
因为最近想重新回到社工的领域(先前从事儿少保)
所以开始上各大人力银行搜寻有哪些职缺
看了好几个网站
发现几乎华山都在各乡镇市开出了职缺
名称是活动企划人员
问了一下以前硕班的同学(现职精神医疗社工)
她说她也不知道为什麽
我各人是感觉有点像一些购物或拍卖网站
卖家刻意贴出同一则广告息希望博得版面
这让我感觉有点差
也不知道投了履历会不会有所回覆
不晓得是否有前辈知道华山这麽做的目的为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6.67.168.2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56502925.A.F4D.html
1F:推 ylakb3841: 是希望每个乡镇都有点吧 华山 真的很操欧!!! 02/27 00:27
2F:→ sica520: 真的! 还好我还没投华山的履历 02/27 00:32
3F:→ Savior09: 很操 而且面试严格 所以不好找人 02/28 11:34
4F:推 Fu: 面试严不严其实看考管想不想用你,重点是你一个人工作,要做 04/25 11:15
5F:→ Fu: 很多事且压力大 04/25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