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sely (如果可以 我将爱你)
看板STU
标题[问题] 有人去smile加油站打工过吗
时间Fri Nov 9 23:44:37 2007
最近好缺钱噢...想在大社燕巢这边找个打工机会
有人去smile打工过吗?!
之前去加油老板(?)有跟我聊了一下
有点想去
不知道那边上班时间可不可以自己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34.88
1F:推 gaki:加油站都是靠排班的吧 基本上只要没课就要去了 11/09 23:48
2F:→ gaki:早班也超早的 朋友之前假日都要拼早上6点的早班 11/0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