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wsx760619 (大呆鸭)
看板SS501
标题Re: [照片] 圭生日本FM现场照(补图7P)
时间Tue Jan 25 20:08:30 2011
因为之前那篇有点远了~所以开一篇新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把喜欢吃的东西留到最後吃的习惯?
我有!!!!!
所以最好吃的图(!!!!)也要留到最後PO XDDD(殴飞)
以下图片来源http://blogs.yahoo.co.jp/kim_kyujong
禁止二次加工,转载请注明出处
1.
http://ppt.cc/~zco
2.
http://ppt.cc/,XfZ
3.
http://ppt.cc/7xAX
4.
http://ppt.cc/Ds;-
5.
http://ppt.cc/dyIT 挥个手也这麽可爱~
6.
http://ppt.cc/dIJG 金先生你躲在永生哥後面做什麽?!!
7.
http://ppt.cc/zeHl 穿大衣好好看!!!身材真好!!!
8.
http://ppt.cc/JaD2
9.
http://ppt.cc/vm2@
10.
http://ppt.cc/i8Rv
11.
http://ppt.cc/4~Tp 领口也太低了吧!!!!
12.
http://ppt.cc/CxlB
13.
http://ppt.cc/eC!9 许永生FM完要去骑马~
14.
http://ppt.cc/S49n 永生好俏皮阿~
15.
http://ppt.cc/OQCL
16.
http://ppt.cc/o-W3 我好想扯他衣服上的那些线.....
17.
http://ppt.cc/ME~5 ROCK生!!
18.
http://ppt.cc/F2JT 看到排球就想起我小时候後看过的一部叫做东洋魔女的卡通
19.
http://ppt.cc/1RZ3 握手会~许MAN生好MAN!!!穿短袖!!!
好吃的图来了!!!!
以下图片来自From:ameblo.jp/acco01190224
禁止二次加工,转载请注明出处
1.
http://ppt.cc/f;8P
2.
http://ppt.cc/_ZIM OMO!!这笑容也太可爱了吧!!!!!!奔奔奔~~~~~
3.
http://ppt.cc/3w_~
4.
http://ppt.cc/D;3V
5.
http://ppt.cc/0lUf 你在跟谁打招呼呢?
6.
http://ppt.cc/s8Yz 我实在是搞不懂,怎麽会有人FM开一开脸突然肿起来XDDD
7.
http://ppt.cc/w3Jl 眼神好杀!!!
8.
http://ppt.cc/WW2J
9.
http://ppt.cc/Y-Ch
10.
http://ppt.cc/zB_o
11.
http://ppt.cc/VRPo
12.
http://ppt.cc/t33i
这次FM现场照最好吃的图来了!!!!!!
http://ppt.cc/qHX@
敞开的领口!!!
痣!!!!
沟!!!!!
奔奔奔奔奔奔奔!!!!!!!!!!!!
--
http://ppt.cc/bzeV
好喜欢你笑得很开看起来很蠢的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7.232.154
※ 编辑: qazwsx760619 来自: 125.227.232.154 (01/25 20:12)
1F:推 goodmary:奎钟是要跟亨亨跟进嘛XDDD 01/25 20:15
2F:→ jatoo:好吃!!!! 我想打包带回家!>///< 01/25 20:23
3F:推 starctcai:本来想说小圭又瘦了 结果他脸不时肿起来 害我都搞不清楚 01/25 20:46
4F:→ starctcai:他到底是不是多长肉了 我也喜欢东洋魔女可是都没有重播 01/25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