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zchao (TAZ)
看板SRW
标题Re: [问题] 有没人机战Z超级男22话,无改无PP可以긠…
时间Wed Oct 8 05:11:50 2008
※ 引述《shainn (柳绍云)》之铭言:
: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
: 我知道很难,但是想挑战看看。
: 我同学说我做啥第一轮就虐待自己,
: 因为...我可能只玩一轮阿~~~XD (时间不多)
: 所以请问大家有没有攻略罗~
可以的
我就成功打赢,只重打了一次而己
战场上超过一万血的敌人一共七只
战场尾端
プラネッタ(读心术那台)
メックスブルート(粉红分身)
战场中段
エンペラー改(绿色战舰)
ガバメント(战舰爆完之後跳出来的)
アースサンダーX2(黄战舰)
战场前端
ドミネーター(第三我方回合出场增援)
我选用的战舰是
アイアン・ギアー(红色会变型,攻击力强+好用MAP)
月光号(移动力高+MEGA BOOST,タルホ乳摇拉拉队)
グローマ (可P武,修理、补给全能商用舰,用过都说赞)
基本上的战略是这样的
三只OVERMAN系的敌人都需要护罩贯穿的武器来杀
虽然TRI武每个机体都有
不过可P的少,可P又强的又更少了
所以对OVERMAN主力要先挑出来
推荐:
ガンレオン (大招护罩贯穿)
ウォーカーギャリア (大招护罩贯穿,空B,最好带上A-アダプター)
ザブングル (大招护罩贯穿,空B,最好带上A-アダプター)
キングゲイナー (暴力可P TRI,注意EN消耗)
ニルヴァーシュ (暴力可P TRI,注意EN消耗)
リック・ディアス (可P TRI)
ボルジャーノン (可P TRI)
ダブルスペイザー (可P TRI)
マリンスペイザー (可P TRI)
OVERMAN系敌人除了TRI攻击之外就没有别的ALL攻击了
所以就算是リック・ディアス跟ボルジャーノン
杀到当回合用可P TRI就把主要敌人队伍里的小兵杀光
之後再换成比较强的机体带队用不可P的TRI来轰
エンペラー改跟打爆之後跑出来的ガバメント驾驶是同一人
也就是相同有着另人讨厌的底力LV6
所以就请把对单体主力跟援攻排好阵式对上吧
附带一提,エンペラー改并没有距离一格的对空兵器
其他小兵都只是气力补充器
请不要太费力在清
差不多留个两三小队ALL兵器小队负责
アイアン・ギアー的MAP兵器适时放一下会更好
----
攻略流程我大概写一下
先将移动力强、能飞、需要气力的小队放在前面
一开始就先冲出去打
其他打不到的就都跳上战舰
打尾端两只OVERMAN的上月光号
打中端Walker Machines的上アイアン・ギアー
打增援的ドミネーター上グローマ(其实不上也行)
另外,利用本次新增的"回收"功用
将一些先冲出去杀敌的机体回收
这样就能跟着战舰移到比较远的位置
第三回合结束前
目标是将メックスブルート击杀
以及包围跟站定对付エンペラー改的位置
プラネッタ是很麻烦的敌人
最讨厌的是他会移动且攻击血量少的我方机体
所以尾端小队在打完メックスブルート之後
最好以排成十字阵型来移动
好在プラネッタ跑掉之後
月光号还能将他们接走并追上プラネッタ
----
个人的打法大致上是这样
欢迎各位一起讨论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21.115.213
1F:推 a1091100075:这关最後一回合看到迪普出来本来想重打…後来想到分析 10/08 08:49
2F:→ a1091100075:还有超重神的合神…就顺利把迪普跟Sinsia打下来了… 10/08 08:50
3F:推 shainn:感谢 我虽然死了两机 但是拿到SR了~ (反正我无改 钱没差) 10/09 00:24
4F:→ tazchao:玩到BIG-O加入就不用担心死机了,他在的时候修理免费XD 10/09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