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trolover (そのまま)
看板SMAP
标题[SMAP] 送行者里也有SMAP
时间Sat Apr 18 23:43:34 2009
刚刚看送行者-礼仪师的乐章看到一半
有一幕是本木雅弘拉在圣诞夜(?)大提琴
结果那曲子越听越熟悉
想起来!
根本就是慢板的"ひとつだけの爱~アベ.マリア"的一段旋律~
脑中比对时闪过的就是五只live又唱又跳的样子
让我原本沈浸在哀伤的情绪突然终止
不过真是有一种惊喜的感觉XD
--
送行者好看T__T
北国的冬天好漂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03.21
1F:→ Kallima:如果是"阿北玛里亚"(喂) 有可能是基督教圣歌常用的旋律@@ 04/19 00:32
2F:→ astrolover:这样说来好像是ㄟ...我太大惊小怪了@@!! 04/19 00:59
3F:推 elytseerf:应该说这首歌本来就是改编自Ave Maria喔。 04/19 01:07
4F:→ reder0518:done 02/25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