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tseerf (,living large。)
看板SMAP
标题[SMAP] 2008年新歌入围选单,
时间Sun Apr 12 21:56:50 2009
(single)
.そのまま(那就这样)
.White Message
.この瞬间(とき)、きっと梦じゃない(这一瞬间、绝对不是梦)
.two of us
(album)
〈SMAP〉
.Theme Of 019 Super.modern.artistic.performance
.Jazz
.Love Loser
.あなた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我所能为你做的事)
.Keep On
.Mermaid(Album Version)
.ひとつだけの爱~アベ.マリア(唯一的爱~Ave.Maria)
.はじまりのうた(启程之歌)
.ココロパズルリズム(心之拼图节奏)
.Last Smile
.Still U
.どうか届きますように(愿能传达)
.宫下がつくったうた(宫下唱的歌),中居solo
.Style,拓哉solo
.Life Walker,吾郎solo
.ソウデス!(是的!),阿刚solo
.Here Is Your Hit,慎吾solo
※因为我日文很烂,又怕设日文选项有些人电脑不能显示,
请了Yagamiiori帮我代为翻译,非常感谢!<(_ _)>
(也谢谢把曲目po上来的chrissuen!)
请记得大家一人只有
5票。
真的有很爱投恶搞的,
也就请你们把四票先想好吧。XDDDD
15号开投票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0.185
1F:→ elytseerf:说真的恶搞会打什麽我现在脑中一片空白,大家别期望太高 04/12 22:01
2F:推 cattsai:这次我不会投恶搞了(认真) 去年的曲子都很喜欢说~ 04/12 22:21
3F:推 orangewood:看成15号开票...害我很紧张的准备要投票了...\囧/... 04/13 00:47
4F:推 Anael:我也是~"~ 心的想说 快点投 免得错过...... 04/13 01:20
5F:推 blacksswan:五票还是不够..... XD 04/13 05:47
6F:→ elytseerf:对吼我应该说”设” 04/13 17:01
7F:→ reder0518:done 02/25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