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qclio (yyq&白菜2号)
看板SMAP
标题[板友] yyqclio & yyq & 白菜
时间Mon Mar 23 00:05:55 2009
我不喜欢填版员名单啊!
会填版员名单,总是在特殊状况之下,
但是想想,总不能一直在等特殊状况吧!
──────────────────────────────────
.ID:yyqclio,cia的是yyq
.昵称:白菜2号,但是不用加2号了,大家都叫白菜啦!
.生日:1977.4.2
(这边再炫耀一次好了)
我和慎吾同年,小他两个月。
和中居的爸爸同月同日生,
中居送了一个手表给他爸爸,表後面刻着,
happy birthday to papa 4.2 from hiro chan
我偷偷的把papa换成我的名字,
把这段文字写在我的笔记本上~~(羞)
.血型:
.本命:中居正广
.副命:刚,然後是吾郎,慎吾,嗯~木村应该是最後~
.浮气对象:(当你为SMAP以外的人花心时~对象有谁呢?XD)
安室奈美惠,早安,HP,森山直太朗,夏川里美,
岚,KK,NewS,手越佑也,关八,T&T的翅膀,
DCT,ELT,TBG,
应该列个五页~~都列不完吧~~~~
──────────────────────────────────
.最喜欢的SMAP作品:
-歌曲:一堆!
-日剧:一堆!
-电影:一堆!
-节目:一堆!
-演唱会片段或年代:1999年和2002年!
虽然看到活人是2008年~~
但是还是特别喜欢这两年啊!
喜欢99年他们可口的样子~~
喜欢吾郎回来的02年~~
-杂志文章:
──────────────────────────────────
.你最珍贵的SMAP相关收藏:
被慎吾摸过的右手!
木村摸过的2002年演唱会场刊!(死无对证!)
.你常出没的SMAP网站或讨论区:
这里,CIA,还有一堆人的网站,部落格,和个版
.你喜欢SMAP多久了呢?愿意告诉我们原因吗?:D
2003年开始到现在~~
原因~~我不愿回想啊~~我的青春啊!我的荷包啊!
.对SMAP的飞花发言:
其实要挑剔,也可以挑剔出一堆啦!
不过你们还能让我大笑,让我感动,
让我觉得一定要好好工作,好好赚钱,好好活着!
我想,这样就够了!
──────────────────────────────────
.对本板期许:(你想鞭策我也可以…orz)
不要关站就好了!
不要废版就好了!
现在觉得这种期许,就是最好的期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204.151
※ 编辑: yyqclio 来自: 221.169.204.151 (03/23 00:07)
※ 编辑: yyqclio 来自: 221.169.204.151 (03/23 00:08)
1F:推 pudrums:刚看错以为你也在自己的手表上刻那行字XD 03/23 00:30
2F:推 Anael:珍藏的手 (偷摸) 03/23 00:48
3F:推 elytseerf:done 05/05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