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ely (自助旅行 心情好)
看板SMAP
标题[SMAP] SxS 090309 节目报告
时间Thu Mar 12 03:36:48 2009
又来交报告了!!!
好像会上瘾耶!!!
翻译再加上截图!!
越做越起劲了 而且没做完 睡不着 疯了我 @@""
一样有截图 :)
http://www.wretch.cc/blog/Emely/11688356
今天节目一开始是希尔顿到阿忍的店里
他们看了希尔顿的一些私人物品 她把自己的太阳眼镜拿出来
大家就说好想要 阿忍借戴了一下 一戴上就变成了松田优作(一个俳优)
店员就提醒阿忍说不能这样 然後阿忍就学希尔顿一样比YA
後来阿忍向希尔顿要这付太阳眼镜!?
两人看来看去了一会儿 希尔顿才说好 阿忍还握拳说好棒(这里太可爱了)
店员还问了希尔顿 在日本有去哪里买东西吗?
希尔顿就说她很喜欢在日本shopping 今天去了渋谷109
然後也去了宠物店 因为她很喜欢狗 也喜欢卡拉OK
店员就问说希尔顿 会不会点唱自己的歌 希尔顿就说会啊
店员们就喊说 也想一起去唱歌啊~~~希尔顿就回说 好啊 一起去啊!
阿忍就说不会只是口头说说的吧 希尔顿就说不是口头说说的 是认真的喔!
希尔顿还秀出自己的粉红色相本给他们看 里面都是她的家人还有小狗的照片
看完之後 他们就说要送一些东西给希尔顿
三个人跑回店里拿包包(阿忍跑步姿势超好笑!)
两个店员送上好吃的糖果 阿忍拿出了昆布(笑)
第二次两个店员送上Hello Kitty跟リッラクマ 阿忍拿出了茄子 上面还插了牙签(整个很古老!)
後来希尔顿说要去PARTY了 店员们就问希尔顿喜欢帅哥吧 希尔顿就点点头
店员们就说想介绍日本的帅男人给她 但是不知道希尔顿喜欢那种类型的男人?
当大家还在想的时候 阿忍拿出了一张照片 是拓哉的照片啊!!!!!!!
希尔顿就说拓哉很帅很性感呢 (阿忍马上变回拓哉!?)
希尔顿说如果你可以带他来 那你就可以参加PARTY
阿忍说绝对没问题 然後走到希尔顿旁边 还叫另外两位店员 快回去准备开店
然後就开心的跟着希尔顿走了
这次的BISRTO来宾是水嶋ヒロ、荣仓奈奈、佐藤健
一开始先问了三个人如何称呼其他两人 中居就说了 他们感情很好呢!
然後开始点菜 三人各自点了肉料理 点心 以及蔬菜料理
中居又说バランスがいい 很均衡! 有讨论过的感觉(笑)
讲到现在正在播放的日剧
水嶋就说 现在到了故事的後半 从早到晚都在拍摄
中居又问说 在拍戏当中 三餐怎麽吃
水嶋讲到 如果早收工的话 会跟剧组的演员一起去吃饭
中居就说 很要好嘛!!!
水嶋回说 嗯真的很要好!
中居问到故事今後的进展?
水嶋就说 就我们这三角关系...有很多状况 其实他们也都不知道最终回的剧情
再来就个别问到 对其他两人的印象
荣仓就夸水嶋 头脑很好(水嶋有点惊讶)
然後还说水嶋很会扮鬼脸 中居就说 完全不能想像 就请水嶋扮一下
水嶋赶快说不行 还说这是梦幻的Bistro(所以不能扮鬼脸)
水嶋说荣仓是个很自然的人 像是吃东西 好吃或不好吃 都会直接说出来
中居就说她是个会很直接表达出自己的感觉的那种女生
水嶋讲到佐藤 第一眼看到他一头茶色的头发 想说他会不会是很自恋的人
但是认识之後 就觉得佐藤很可爱 就像社团里的学弟一样
中居就说 应该比较想被说帅吧
佐藤讲到水嶋 觉得他很完璧 荣仓则是很爱笑
到了楼下
水嶋很喜欢拓哉的从天而降亿万颗星那部日剧
还买了整套的DVD 不知道看了多少次!! 今天可以见到拓哉 真的很开心
拓哉说他去年演的CHANGE跟他们现在这部戏的编剧是同一个人
(中居在一旁问他们 有没有看过CHANGE 三人猛点头)
编剧说不定最後一集会给你们30页的台词!!! 还叫他们要小心!
慎吾说他录影前一天在某电视台的电梯里遇到荣仓
看到荣仓带着一只海豚布偶
荣仓就说有时候等拍戏或是搭车的时间比较多的时候 腰会不舒服
这时候她就会靠着那只小海豚 休息一下
这时候 中居大叫了一声 很开心说他上周买了一只
还说 他床上都是海豚
拓哉就对中居说 中居床上都是海豚 这不能在这播放吧!!(大笑)
中居不管 还是继续讲!!!!
到了吾郎这一边
中居就说 吾郎演过仮面ライダー
然後吾郎就称呼水嶋跟佐藤为前辈 因为他们分别是仮面ライダー的789代目
佐藤就说 当时他在拍仮面ライダー的时候 每天从崎玉县通勤拍戏
阿刚就问说 崎玉县的哪里 佐藤就说岩槻 阿刚说他知道
阿刚就说他在春日部 佐藤的反应好大 往後退了一步 好可爱!!
开始试吃罗!!!!!
吃到一半 慎吾就说 他感觉到了 刚刚讲的佐藤很可爱这件事
然後就问佐藤说 今晚要不要来我家!!!(大笑!!!)
佐藤顾着吃东西 慎吾就说佐藤没在听他讲话!!
佐藤还说 他吃的太多了 阿刚不忘提醒 还有他们那一组啊~~~
这时候 阿刚居然叫错佐藤的名字了!!!!
叫成了ワタル!!!!!!!!
他们三个几乎把拓哉这组的东西 都吃光了
水嶋还说他已经吃饱了 上了甜点 阿刚不忘叮咛 他们这组还有东西
换到吾郎阿刚这组的时候 吾郎讲到说 可以当土产 带回去吃
三个人一脸惊讶 问说真的吗?
水嶋就说 真的想明天再吃耶!!!
拓哉也戴上了小羊的鼻子 还说戴上这个 真的无法吃东西(慎吾点头)
最後判定是是拓哉跟慎吾赢了
中间短剧是上流AD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中居这个角色(笑)
一开始 上地说中居的桌子太大 中居就说 这是他家最小的桌子
中居就问上地从刚刚开始一直在写什麽?
上地就在为他自己的短剧做宣传 他讲到一半 中居却睡着了
另一个阿刚的角色 就问说 今天节目准备的如何
上地回说 没问题 等等的...
今天的特别来宾是堀北真希
就开始了今天的问答游戏
问1:放假会做的事?
堀北就说 她去散步时 都不带钱包手机
阿刚回答 他最近买了衣服 堀北最近则是买了洗衣机 上地放假可以睡上12小时
中居就说 他一天睡4小时
问2:第一次约会的地点?
上地说会去海边 中居问说 那会游泳吗?(笑)上地就说 不会游泳啦 冬天的话很冷耶
堀北说 女生应该不会喜欢去海边吧
第一次约会 会打扮比较漂亮 去海边的话 头发会被风吹乱
穿着可爱的鞋子 又怕进沙子
第一次约会的地点 堀北选择去餐厅 就像朋友一样 去餐厅吃饭
问3:拍摄日剧时 觉得最糟糕的事?
阿刚就说 睡不着觉 容易记不住台词
三个人都怕要晚睡早起 睡眠不足啊~~~
堀北也宣传了她的日剧 刚刚也还在拍摄途中 特地过来参加录影
问4:工作结束回到家之後 首先做什麽事?
阿刚先上厕所 再漱口 然後手机充电
上地回家会先换衣服
阿刚就讲到有时候拍戏太忙 不洗澡就睡觉的状况也有
堀北则是 还没进到浴室 就累倒了(一旁的字幕打上 睡魔袭击堀北!)
堀北回到家会先预习隔天拍戏的台词
中居就问 现在在读的剧本是什麽(一直帮堀北宣传戏 都不让上地讲话!!)
セレプAD over.
最後是 之前松阪大辅来跟SMAP 比赛棒球的部分
上一次生放送是1/12耶!! 隔好久喔!!
这次的对决是 挑战80 100 120km的投球速度 数字要精确
有达到的话 就有奖品松阪牛~
一开始 大家都超过预定的球速
慎吾投了83km 阿刚投了95km 松阪投了131km
松阪就说 他大约只出了七成力
接下来拓哉就说 自己讲一个数字 投球之後 达到自己讲的数字 就可以带走牛肉!!
松阪说了133km 可惜只差了1km!!!!
吾郎很有自信的要挑战87km 结果投出了94km
拓哉挑战100km 哇哇哇 跟松阪一样也是多了1km!!!!!
中居一上场 还先模仿了一位投手 被松阪猜了出来
中居也挑战100km 也可惜了!! 投出了102km
松阪再次上场 挑战130km 稍稍掉了3km 投出127km
然後主持人让松阪再挑战一次
这次他提高到了135km 他就丢中了 全场欢呼
Ending song是唱どんないいこと
为什麽拓哉是卷卷头???
卷卷头是去年底的造型吧!?
今天又是边看边截图边打报告
OYA!!
呼~~ 打完收工 终於可以去睡觉了 晚安
一样啊
哪里有翻错或是句子怪怪的 请大家告诉我!!!
先谢谢大家罗!!!
也欢迎网志留言(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0.230
1F:推 chasemasami:多谢分享!!! 03/12 04:59
2F:推 SIAO:es跟松坂大辅都是很久以前的存档.... 03/12 08:37
3F:→ SIAO:上礼拜慎吾休假没录影也不是这样搞啊....*默* 03/12 08:37
4F:推 takuyahalu:我发现在BISRTO中间吃饭的时候.中居几乎没有说话,镜头 03/12 09:03
5F:→ takuyahalu:照到他的时候感觉他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太操了吧他?! 03/12 09:05
6F:推 jadenew:小更正,change跟执事是同一个Producer(後藤博幸) 03/12 09:55
7F:推 orangenosea:哈哈~想说E大会有报告就懒得记录了(((被踹飞 03/12 16:18
8F:推 orangenosea:这集我看水嶋吃东西真的很像阿北...囧 03/12 16:21
9F:→ orangenosea:而且超级认真在吃的阿~~快笑翻了我 03/12 16:21
10F:推 elytseerf:谢谢!我也有跑去网志看喔~XD 03/12 16:34
11F:推 orangenosea:阿忍的造型让我想到vivi当家花旦~LENA 03/12 18:51
12F:推 shauna:截图作的好精美喔~我也不喜欢上流AD 原PO辛苦了! 03/12 22:33
13F:推 astrolover:刚看完!有repo真好!帮了大忙>////<非常感谢 03/12 23:15
14F:推 woodpicker:卷卷头感觉是跟之前那首下雪的那首ES一起录的...XD 03/13 00:57
15F:推 jpdramasoul:下周BISTRO guest是Tom Cruise 耶~ 03/13 01:53
16F:推 duck0823:阿忍好可爱喔~~来当我的女佣好了(招手~~) 03/14 12:36
17F:→ Emely:谢谢大家 :) 我会继续努力的(笑) 03/15 16:08
18F:→ Athene:done 05/24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