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now (西瓜)
看板SMAP
标题请问SMAP演唱会DVD问题
时间Sat Feb 21 00:58:24 2009
各位大大 你们好呀
我跟我家妈妈都很爱SMAP
(不过 都只是偷偷看板~~没PO过自介拉)
不过因为2006跟2008的演唱会
台湾方面好像没有 发售 中文版的DVD???对吗??
所以 就一直没有购买
直到前阵子 跟老妈在家里看到有人分享的2008和2006的演唱会片段
惊觉到~~~没有收藏这两年的演唱会!!!我会遗憾终身
趁过年时间 跑去唱片行 找了一下!!!
没想到都找不到ㄟ!!O_Q
我老妈下令 叫我问问各位大大!!
请问可以在哪里买到这里年的演唱会DVD呀!!
我不想透过网路购买!!! 看到实物比较安心
想问一下 新竹 台北火车站(附近唷) 和台南
哪里可以购买到 正版的演唱会DVD呀!!!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解答~~m(_ _)M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67.234
1F:→ Kallima:台北火车站的话就去汉口佳佳问罗 或是直接打电话问店家 02/21 01:09
2F:→ Kallima:没有现货的话也可以请店家向日本订 这两年都没绝版吧@@ 02/21 01:09
3F:推 Anael:台南的话 民族路的日本独卖可以问问看 02/21 01:41
4F:→ bug0432:我有多一份08LiveDVD全新未拆,有需要的话请写站内信给我^^ 02/21 01:47
5F:推 reder0518:是没有中文的,所以是日文原版喔 02/21 02:13
6F:→ laisharon:佳佳都还有喔~不过是日文原版的 02/21 08:44
7F:推 cattsai:我说..也没有出中文字幕版吧? 02/21 23:29
8F:推 yyqclio:没有台压,只有日版,不过现在日币正贵~~贵到吓死人~ 02/21 23:47
9F:推 smaplionhear:我前阵子在网路上买 觉得还不错啦 很便宜... 02/22 10:41
10F:推 elytseerf:要担S家,就要做好没有中译的觉悟...(远目) 02/22 13:00
11F:推 maggiekiki:为什麽现在没有台压了阿?丰华不出噜? 02/24 03:32
12F:推 cattsai:没人代理啊...丰华已经不代理SMAP台压了 02/24 16:44
13F:推 fiony:上周末去九五买了08日本原版的DVD,有另外附赠明信片 02/24 18:55
14F:推 flamyant:为什麽我九五预订的DVD没有明信片>< 伤心>< 02/26 02:14
15F:→ reder0518:done 02/28 23:47
16F:推 Athene:楼楼上 那可能是九五当初在特定期间内帮人预定结果多出来的 03/01 16:47
17F:推 Athene:今年DVD在演唱会期间预定有赠明信片 03/0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