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tsai (米米)
看板SMAP
标题[闲聊] johnnys shop
时间Wed Feb 4 22:03:04 2009
今天去了johnnys shop
满坑满谷的照片..
几乎每家都是整整一面墙的照片
「为什麽就是没有SMAP的呢?」朋友这样问我...
唉...这要我怎麽回答呀?
不过,扇子和手灯还有呢!
害我很想把手灯买回来..
因为没有SMAP的SHOP商品,所以就买了ARASHI的..XDD
买了会报夹和票夹,拿来收SMAP的会报和票根啦!
也买了一些ARASHI的SHOP照
或许明天会再去看看
或许真的把手灯买回来...
是说,大阪的SHOP真的不用排队,根本就是一点也不会拥挤的状况,
跟原宿店的盛况真的不能比~
不过听说商品比原宿店少很多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03.37.3
1F:推 reder0518:原来是大阪的shopXDDDDD 02/05 05:11
2F:推 suathome:东京那也没有shop照了啦>< 害我上星期在店里哀怨很久>"< 02/05 18:32
3F:→ cattsai:後来没再去逛,没有SMAP的商品就少了败家的动力... 02/05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