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ode (一直在做白工)
看板SMAP
标题[恶搞] 我姐是恶魔 慎吾有演???!!!
时间Sat Jan 24 23:56:48 2009
剧照截图
http://echopic.com/3xx6
看到这个的一瞬间
只觉得超级像的耶
不像请不要打我(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128
1F:推 blackxsmith:有点像... 01/25 23:54
2F:推 oct16:真的有像呀.....哈哈哈........ 01/26 12:29
3F:推 c556622:像..........(笑)..长发慎吾........ 01/28 21:13
4F:推 anba:乍看真的有像QQ 02/08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