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 板


LINE

最近比较常看日剧 从木村的日剧看到sxs 最近的红白歌唱大赛也看了 最喜欢的是每集sxs里大家的互动 跟来宾的互动 跟团员之间的互动 每集最後的ending song也很喜欢 在还没喜欢他们之前 早就有听说这个团体了 那个时候还觉得这个偶像团体唱歌果然还是不太行....(不要打我> <) 没想到现在有这麽喜欢他们的时候 後来在日音版看到红白实况的推文纪录 看到有smap的纪录耶! 当然就很开心的进去看啦! 没想到大家很热烈的在讨论他们走音的事~"~ 让我刚喜欢上他们的心大受打击啊...囧~~~ 再推文里也有看到有人说他们主业不是唱歌 (可是都开演唱会啦...) 我很喜欢他们 喜欢他们做菜的样子 喜欢他们有趣的短剧 喜欢他们互相吐槽的样子 喜欢看他们演戏 可是看到这麽多人在讲他们走音的事情 还是很在意啊啊啊啊~~~ 所以想问问大家 对於这样子的ㄧ个团体 大家是抱着什麽样的心情在喜欢他们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20.183
1F:推 cattsai:喜欢就是喜欢,何必在乎别人的想法呢?还有,永远记住: 01/16 22:55
2F:→ cattsai:SMAP才不是走音,只是偶尔对不准音调而已..XD 01/16 22:59
3F:推 SIAO:那是他们的特色啊!!!不走音就不是SMAP....*爆* 01/16 23:03
4F:推 smaplionhear:走音就走音 就是喜欢他们>///< 01/16 23:09
5F:推 mblue:推~ 走音就是他们的特色啊!!!不走音就不是SMAP.. XD 01/16 23:15
6F:推 nakaikyoko:他们没走啊,音都在那里,只是不像CD啊(殴) 01/16 23:27
7F:推 masayori:唱的准又跳舞整齐,这就不是SMAP了(特色特色!) 01/16 23:44
8F:→ masayori:另一种说法,只要有爱,中居唱歌都会像天籁一样(认真) 01/16 23:44
9F:→ woodpicker:可是感觉演唱会的舞跟唱歌都满整齐的啊... 01/17 00:03
10F:→ woodpicker:可是上了ms或是红白就变那样了~XD 01/17 00:03
11F:→ Kallima:其实也有一种说法是中居有故意假装走音制造笑果... 01/17 00:37
12F:→ Kallima:但是啊只要看过了演唱会就会很爱他们啊啊啊>////< 01/17 00:37
13F:→ Kallima:(当年只是路过佳佳看到"闪亮亮的日本"片段就被拐走~) 01/17 00:38
14F:推 chrissuen:我觉得中居应该不会在ms或红白故意走音吧 XDD 不过走音 01/17 00:57
15F:→ chrissuen:也很可爱啊!!!!! (盲目) 01/17 00:57
16F:推 laisharon:推楼上的盲目,因为我也是 01/17 08:28
17F:推 koice:我认真说,演唱会其实音蛮准的...(十几年DVD看下来就是这样) 01/17 08:49
18F:→ koice:只是不明白为何上节目音就不准。不过喜欢他们有很多面向啦~ 01/17 08:50
19F:→ koice:我就不喜欢他们上生歌的节目,喜欢看他们搞笑。音乐还是会听 01/17 08:50
20F:→ koice:因为专辑的音乐制作都很有水准跟主题性。上MS那类节目的话, 01/17 08:51
21F:→ koice:就是重点放在气氛跟脸(?)罗~~~ 01/17 08:51
22F:推 hitotsuhana:本来就不是因为歌唱得好才喜欢SMAP的 XD 01/17 10:09
23F:推 siento:能够以「走音就走音吧」自信的姿态演唱, 01/17 13:58
24F:→ siento:就是SMAP的舞台魅力啊XD 01/17 13:58
25F:推 yyqclio:走音才代表不是对嘴(殴) 01/17 14:02
26F:推 jemmypro:SMAP走音是特色~~(肯定) 01/17 14:51
27F:推 Anael:需要力量的时候 就会想着他们的走音..(殴飞) 01/17 17:36
28F:推 cattsai:今天一整天脑袋里只有STILL U,而且还是中居疑似没对准音 01/17 21:57
29F:→ cattsai:的那一部份.. 01/17 21:59
30F:推 elytseerf:想要开心地喜欢他们,就试着不用日音的角度来看SMAP吧。 01/17 22:00
31F:推 laisharon:像我根本就不知道真正的音准在哪阿,所以都觉得好听XD 01/17 22:34
32F:推 eudemonism:我都用期待的心情等中居走音耶XD就算走音也一样有爱呀! 01/18 02:19
33F:推 cqd:跳舞整齐就不是smap!!(被殴),因有跳太慢的Goro和太快的Shingo 01/18 10:49
34F:推 vergle:这时就很庆幸自己是个音痴....走音在哪里?? 我听不出来耶XD 01/18 14:33
35F:推 vergle:如果他们太完美~这样fans压力也会很大耶~根本追不上嘛^^bb 01/18 14:43
36F:推 vergle:有个走音和跳舞不齐可以拿来说..心理压力比较不会那麽重:p 01/18 14:45
37F:推 mori0818:我已经到了一种如果听到走音会觉得很开心的程度XD 01/18 21:22
38F:→ mori0818:不论走音不走音 我就是喜欢这群男人嘛~~~~(羞) 01/18 21:22
39F:推 amethysta:其实我超爱他们的走音耶XDD 看到他们就很开心! 01/19 12:16
40F:推 toshism:走音就走音,日本偶像艺人本来就不必要歌艺好 01/22 17:49
41F:推 yyqclio:也有日本偶像歌艺好的啊!不过每个团都是独一无二的, 01/22 22:21
42F:→ yyqclio:就算是走音的SMAP,在我们心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01/22 22:21
43F:→ reder0518:done 02/28 23: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