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picker (woodpicker)
看板SMAP
标题[SMAP] 大家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在喜欢smap的呢?
时间Fri Jan 16 22:52:21 2009
最近比较常看日剧
从木村的日剧看到sxs
最近的红白歌唱大赛也看了
最喜欢的是每集sxs里大家的互动
跟来宾的互动 跟团员之间的互动
每集最後的ending song也很喜欢
在还没喜欢他们之前
早就有听说这个团体了
那个时候还觉得这个偶像团体唱歌果然还是不太行....(不要打我> <)
没想到现在有这麽喜欢他们的时候
後来在日音版看到红白实况的推文纪录
看到有smap的纪录耶!
当然就很开心的进去看啦!
没想到大家很热烈的在讨论他们走音的事~"~
让我刚喜欢上他们的心大受打击啊...囧~~~
再推文里也有看到有人说他们主业不是唱歌
(可是都开演唱会啦...)
我很喜欢他们
喜欢他们做菜的样子
喜欢他们有趣的短剧
喜欢他们互相吐槽的样子
喜欢看他们演戏
可是看到这麽多人在讲他们走音的事情
还是很在意啊啊啊啊~~~
所以想问问大家
对於这样子的ㄧ个团体
大家是抱着什麽样的心情在喜欢他们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20.183
1F:推 cattsai:喜欢就是喜欢,何必在乎别人的想法呢?还有,永远记住: 01/16 22:55
2F:→ cattsai:SMAP才不是走音,只是偶尔对不准音调而已..XD 01/16 22:59
3F:推 SIAO:那是他们的特色啊!!!不走音就不是SMAP....*爆* 01/16 23:03
4F:推 smaplionhear:走音就走音 就是喜欢他们>///< 01/16 23:09
5F:推 mblue:推~ 走音就是他们的特色啊!!!不走音就不是SMAP.. XD 01/16 23:15
6F:推 nakaikyoko:他们没走啊,音都在那里,只是不像CD啊(殴) 01/16 23:27
7F:推 masayori:唱的准又跳舞整齐,这就不是SMAP了(特色特色!) 01/16 23:44
8F:→ masayori:另一种说法,只要有爱,中居唱歌都会像天籁一样(认真) 01/16 23:44
9F:→ woodpicker:可是感觉演唱会的舞跟唱歌都满整齐的啊... 01/17 00:03
10F:→ woodpicker:可是上了ms或是红白就变那样了~XD 01/17 00:03
11F:→ Kallima:其实也有一种说法是中居有故意假装走音制造笑果... 01/17 00:37
12F:→ Kallima:但是啊只要看过了演唱会就会很爱他们啊啊啊>////< 01/17 00:37
13F:→ Kallima:(当年只是路过佳佳看到"闪亮亮的日本"片段就被拐走~) 01/17 00:38
14F:推 chrissuen:我觉得中居应该不会在ms或红白故意走音吧 XDD 不过走音 01/17 00:57
15F:→ chrissuen:也很可爱啊!!!!! (盲目) 01/17 00:57
16F:推 laisharon:推楼上的盲目,因为我也是 01/17 08:28
17F:推 koice:我认真说,演唱会其实音蛮准的...(十几年DVD看下来就是这样) 01/17 08:49
18F:→ koice:只是不明白为何上节目音就不准。不过喜欢他们有很多面向啦~ 01/17 08:50
19F:→ koice:我就不喜欢他们上生歌的节目,喜欢看他们搞笑。音乐还是会听 01/17 08:50
20F:→ koice:因为专辑的音乐制作都很有水准跟主题性。上MS那类节目的话, 01/17 08:51
21F:→ koice:就是重点放在气氛跟脸(?)罗~~~ 01/17 08:51
22F:推 hitotsuhana:本来就不是因为歌唱得好才喜欢SMAP的 XD 01/17 10:09
23F:推 siento:能够以「走音就走音吧」自信的姿态演唱, 01/17 13:58
24F:→ siento:就是SMAP的舞台魅力啊XD 01/17 13:58
25F:推 yyqclio:走音才代表不是对嘴(殴) 01/17 14:02
26F:推 jemmypro:SMAP走音是特色~~(肯定) 01/17 14:51
27F:推 Anael:需要力量的时候 就会想着他们的走音..(殴飞) 01/17 17:36
28F:推 cattsai:今天一整天脑袋里只有STILL U,而且还是中居疑似没对准音 01/17 21:57
29F:→ cattsai:的那一部份.. 01/17 21:59
30F:推 elytseerf:想要开心地喜欢他们,就试着不用日音的角度来看SMAP吧。 01/17 22:00
31F:推 laisharon:像我根本就不知道真正的音准在哪阿,所以都觉得好听XD 01/17 22:34
32F:推 eudemonism:我都用期待的心情等中居走音耶XD就算走音也一样有爱呀! 01/18 02:19
33F:推 cqd:跳舞整齐就不是smap!!(被殴),因有跳太慢的Goro和太快的Shingo 01/18 10:49
34F:推 vergle:这时就很庆幸自己是个音痴....走音在哪里?? 我听不出来耶XD 01/18 14:33
35F:推 vergle:如果他们太完美~这样fans压力也会很大耶~根本追不上嘛^^bb 01/18 14:43
36F:推 vergle:有个走音和跳舞不齐可以拿来说..心理压力比较不会那麽重:p 01/18 14:45
37F:推 mori0818:我已经到了一种如果听到走音会觉得很开心的程度XD 01/18 21:22
38F:→ mori0818:不论走音不走音 我就是喜欢这群男人嘛~~~~(羞) 01/18 21:22
39F:推 amethysta:其实我超爱他们的走音耶XDD 看到他们就很开心! 01/19 12:16
40F:推 toshism:走音就走音,日本偶像艺人本来就不必要歌艺好 01/22 17:49
41F:推 yyqclio:也有日本偶像歌艺好的啊!不过每个团都是独一无二的, 01/22 22:21
42F:→ yyqclio:就算是走音的SMAP,在我们心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01/22 22:21
43F:→ reder0518:done 02/28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