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frank (词穷)
看板SMAP
标题[SMAP] 我都忘了原来生放送会让人如此心~花~开 P1
时间Tue Jan 13 19:57:45 2009
贺新春!
昨天生放送真是太可爱啦!!!!!!!!!!!!!!!!!!!
スマスマ昨天推出了噛み噛み姫!
→(中居是吃螺丝公主!
从年末红白吃到年始SXS生放送! 还真是个有始有终呢。 )
パスタキング!
→(木村是PASTA国王! 因为他说他不要当王子他想要称王! )
CM王子!
草阿刚自以为游刃有余结果猛被慎吾打头!
→(到底为何能够如此有余裕还跟维尼夫妇握手谈笑风生?!XD)
紧张大臣!
GORO酱在开放式厨房冲过来又奔过去看的我笑呵呵
→(慌张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啦XDDDDDD)
慎吾松阪牛!
运动神经真的弱到某个程度上的确是天才没有错!XD
全部的人都好开心根本像是来到了wonderful land!! (洒花)
而且生放送就剪不得2TOP的相亲相爱啦哈哈哈!!!!!!!!!!!!!!!!!!!!!
(谋杀剪接师!!!!!!!!!!!!!!!!!!!
把以往所有片段都给我交出来!!!!!!!!!!!!)
从一开始Opening
长了胡子的小公主一咬到就立刻被大骑士吐嘈(心)
大骑士转过头去一脸促狭的看着小公主
「何?どにゃたなに?」→我忘记他说什麽了XD
慎吾还一直摸下巴示意大家
「阿~某人09年新春就在下巴长出了一些什麽阿...」
ゲスト是难得放假回日本,休息也不忘出来捞捞钱的维尼夫妇
此行回来除了报效国家打WBC之外还趁势赚外快
是怎样!!!!!!!!!!!!!!!!!
年薪几千万美金还赚不够嘛?XD
中居不知道是睡眠不足还是太兴奋
竟然问完维尼贤伉俪的ORDER後说 「那我们现在来试吃! 」
立刻又被大骑士推了一把说
「吃什麽吃阿我们根本就还没做!!!!!连ウイッシュ!都还没讲欸! 」
(大骑士好粗鲁噢! /////)
我比较惊讶的是柴田伦世原来有这麽正噢?!!!!!!!!
想必在Boston假贺仄キン课!
(有人懂这句台语嘛?XD)
(意味着他过着吃的好又什麽事都不用作的贵妇生活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53.144
※ 编辑: paulfrank 来自: 122.25.53.144 (01/13 20:06)
1F:推 Anael:我懂那台语~:P 01/14 01:24
2F:→ reder0518:done 02/28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