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qclio (yyq&白菜2号)
看板SMAP
标题[SMAP] SXS 090112 松坂大辅&柴田伦世 生放送
时间Tue Jan 13 00:24:29 2009
SXS 090112 松坂大辅&柴田伦世 生放送
虽然应该是节目报告,
其实只是将同看节目的人所讲的话,记录下来而已~~
来宾是松坂大辅&柴田伦世,
来宾介绍请往上爬文找相关新闻,
一开场的时候,大家就注意到慎吾好瘦啊~~
慎吾也一直比自己的下巴,(好啦~~我们都知道你变瘦了啦!)
松坂穿什麽衣服,我完全想不起来,
可是松坂太太,穿着黑色小礼服,那个耳环真大啊~~晃来晃去的~~一直转移我的视线
~~(误)
中居介绍他们出场之後,就开始讲错话,^^
刚也不知道做什麽事情,就被慎吾打,
这次分为两队,木村和吾郎是一队,刚和慎吾是一队,
来宾来到木村和吾郎面前的时候,
後来吾郎忙着去做点心了,
在烤箱面前(应该可能也许是烤箱)怕烫的样子好可爱啊~~~
来到刚和慎吾面前的时候,
刚很专心的和来宾讲话,双手完全没在动,
慎吾过来打刚,还打了好几次~~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笑)
但是刚还是很专心继续跟来宾讲话,
之後倒数停了之後,才看到刚手忙脚乱的将平底锅放到炉上~~
(有人敢吃那样的东西吗????)
最後木村和吾郎抽到先上菜,
後来镜头拍到松坂手上的球队戒指,
松坂直接把戒指拿下来,传给右手边的木村看,
直接跳过中间的中居~~
後来木村和吾郎也很恶毒的故意挡住中间的中居,
不让他看戒指~~
中居就在三人的缝隙中,硬挤出来想要看到戒指~~(好好笑啊~~)
这时候,中居的左手边是松坂,右手边是吾郎,
这个部分,中居常常身体倒向吾郎,大概有三分之一的身体,都躲在吾郎背後~~
为什麽啊~~为什麽啊~~~^^
今天的欧依稀~~镜头拉到观众席,
看到一只背对镜头的乳牛,
旁边的观众还一直摸着乳牛~~
(我也要摸~~~~)
转过来就是慎吾~~穿着乳牛的衣服,带着乳牛的头套,
右眼黑,左眼白,好可爱啊~~~
(今年是牛年真好~~~)(误)
刚的点心有点恶心,
慎吾的点心,有白色的草莓,也很~~~~
最後松坂夫妻决定胜利者是木村和吾郎,
胜利者竟然自己去桌子下面,自己把礼物翻出来~~
就是两颗签名球,
胜利者又继续很恶毒的挡住中居~~不让中居看礼物~~
广告後就是松坂和SMAP的比赛,
比赛投球,看球穿越几块板子,
松坂可投三球,SMAP可投六球,
依照穿越的板子总数,来决胜负,
松坂先练习投球,每投一球,现场就欢呼一次,
几次之後,中居就很兴奋的把捕手赶走,亲自去接松坂的球~~
看得出来中居超级开心的~~~
四个人都换回一般衣服,
只有乳牛慎吾,继续穿着乳牛装,(超级可爱的~~)
慎吾先发,
只穿越~~~~一块~~~~就是这麽一块~~板子~~~
沮丧的乳牛更可爱了~~~~
第二个是刚,刚也很可爱,
直接丢歪~~~而且还自动拿球重投,(可以这样吗??)
丢到第三次,才计分~~~^^
松坂可能不太适应吧!
球会下坠,会直接打到地板,所以反而穿越的板子没有那麽多~~
第一次是20块板子,第二次竟然才13~~
不过松坂站的位子和SMAP不一样啊~~是更後面的那一条线~~
第三个是吾郎,应该去站在前面那条线就好了~~
却自动去站了「松坂线」~~呵呵
(那是以为站後面一点,就可以解释自己投球的结果了吗?就可以把结果赖给那条线吗?
~~哈哈~~)
结果还让MEMBER指正~~~
第四个人是木村,这个宇宙最不想输的人,
忘记是22还是21块板子~~(全部只有25块板子)
木村看来很得意啊~~
松坂在旁边则是很傻眼,
木村开心到竟然跟身後的观众击掌,
一排观众啊~~~(至少有十个人吧!!!)
最後还跟松坂太太击掌,然後绕过松坂面前,回到自己的位子,
第五个人是中居,
最後也穿越20几块板子,(正确数据忘了~~)
这下子松坂压力很大了,因为他只剩下一球,就算全过也会输啊~~
所以当他要投球的时候,他忘记了,去站在前面那条线,
木村马上跳出来,
松坂马上跳到後面那条线~~(惊吓的松坂好好笑啊~~)
旁边的主播宣布改变规定,
松坂和SMAP都各加一球~~
松坂太太也讲了~~「不要丢在美国职棒打球的面子啊~~」
松坂真的拼了,第四球穿越24块板子,打到第25块板子弹回来,
我们本来认为第25块板子是没办法破的,因为要把球档回来,
结果松坂的第五球,竟然穿越第25块板子,
松坂非常开心啊~~~
(不然真的输给SMAP,一定很丢脸~~~)(你是站那边的?)^^
SMAP最後一球要交给谁呢?
当然是「一板乳牛」~~~~呵呵
慎吾看起来压力很大啊~~
结果慎吾投球的时候,好像出了什麽差错吧!
木村激动的冲上前,大家也围上去了~~
後来中居把慎吾拉下来,把木村推上去,变成最後一球由木村当代表,
最後结果是SMAP是些微差距赢了松坂~~
礼物是去波士顿看球赛~~(有什麽用啊~~没时间去吧~~)
接着播放预录好的歌曲,
穿着还是红白的衣服,
而且五个星星都还齐全~~
意思就是说到红白时,才掉到剩下三个的???
歌曲放完之後,他们回来做ENDING~~~
******************
1. 有错误请指正。
2. 感谢阿猛小姐~~
3. 感谢VIVIAN小姐~~
※ 编辑: yyqclio 来自: 221.169.204.151 (01/13 00:35)
1F:推 reder0518:啊啊啊~不是那个猛....不过没差啦XDDDDDDD 01/13 00:30
2F:→ yyqclio:那~~那是那个猛?萌?蒙?盟?艋? 01/13 00:37
3F:推 Athos:SMAP本来就是六球,and中居不是在模仿松坂吧~至少中居模仿 01/13 00:49
4F:→ Athos:的第二个人应该是最近有在黑玫瑰模仿的藤川球儿(吧?我想) 01/13 00:50
改好了,其实我不是很确定到底模仿谁啦~
因为其实谁我都不认识~~^^
※ 编辑: yyqclio 来自: 221.169.204.151 (01/13 01:04)
5F:推 SIAO:原本是一人丢一球,然後松坂三球啦~只是因为两边的表现都太 01/13 09:59
6F:→ SIAO:意外,所以一直在改规则....XD 01/13 09:59
7F:推 reder0518:smap本来就六球没错~所以才会多加松坂一球XDDDDDDD 01/13 10:00
8F:推 reder0518:白菜~哪一个猛没什麽差别~可以当昵称(喂 ) 01/13 10:01
9F:→ yyqclio:不过这次生放送还来得及改规则,真不错,只有在 01/13 10:05
10F:→ yyqclio:bistro的地方,手忙脚乱而已,应该说,主要是刚手忙脚乱 01/13 10:06
11F:→ yyqclio:而已~~哈哈 01/13 10:06
12F:→ yyqclio:莫名其妙被我取了昵称~~倒 01/13 10:07
※ 编辑: yyqclio 来自: 221.169.204.151 (01/13 10:08)
13F:推 SIAO:我是觉得因为太久没做生放送,先是中居坏掉了,一开始就连续 01/13 11:08
14F:→ SIAO:吃螺丝,然後把要开始料理讲成开始试吃.... 01/13 11:08
15F:→ SIAO:厨师们也很慌乱的样子,好像回到10年前第一次做生放送的感觉 01/13 11:09
16F:推 jpdramasoul:有看到松坂连续三振一朗~希望ichiro也去上SxS... 01/13 14:33
※ 编辑: yyqclio 来自: 221.169.204.151 (02/06 19:24)
17F:→ yyqclio:那个没有人发现我标题还在2008年吗?自己偷偷改好了~ 02/06 19:24
18F:推 reder0518:XDDDDDDD是真的没发现 02/28 22:58
19F:→ reder0518:done 02/28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