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blue (等待专辑,等待con....)
站内SMAP
标题[情报] 某大骑士在广播中说.....
时间Sat Jun 23 07:40:41 2007
听说大骑士在广播中提到有
新单曲~
根据以往的经验,大骑士比小公主的话要可靠的多~
有新曲代表离con也不远了
(欢呼~)
要冲con的大家
准备换日币,准备抢票罗~
(无法去的我是在兴奋个什麽?)
====================
cia有凤梨大的广播翻译
虽然她说庆祝新单曲即将出现
欢迎转载
不过我想还是请大家过去看吧!
\(@^0^@)/
--
--
〈SMAP咏叹调〉 by 佐久间阿凯(elytseerf)
在这美丽的夜空下,能有你们这些Dear Woman陪伴着,
还有一旁沉睡中的Lion,角落静静站着的那朵独一无二的小花;
於是,一边津津有味吃着Orange的笨蛋凯猴子,
站在Shake着的Triangle星座下,露出了Original Smi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232.211
1F:推 koice:Kya~~~~~~~~~~~~~~~~~~~~~~~~(是说我也没办法去con*画圈圈*) 06/23 11:00
2F:推 cattsai:我要去我会帮大家用力看SMAP的! 06/23 11:24
3F:推 Athene:(尖叫)大骑士真的是诚实又认真工作的好男人啊.......... 06/23 11:51
4F:→ Athene:所以请大家大家大家要去的多帮台湾fans尖叫两声吧:) 06/23 11:51
5F:推 cattsai:我会的!我还会做张大大的写着台湾二字的海报带去! 06/23 12:41
6F:→ cattsai:去年慎吾就有看到我的海报呐~~当场爽到差点晕倒说... 06/23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