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ice (Original Smile)
看板SMAP
标题[情报] 台中万代福戏院播映武士的一分!
时间Fri Jun 22 12:07:45 2007
刚才在日本电影版看到的消息。免费索票喔!
索票方式:
6/22~24上午10时至下午5时於台中市文化中心、台湾大道旅游中心开放索票。
放映地点:万代福戏院
放映时间:7/1(日)晚上七点
中部的朋友想看可以冲了! ^^a
--
难道是要我去看第三次吗? XDDDDDD
--
明日さえ 分からず谛めそうにそうになるけど
梦は まだ 形も可能性も INFINITY
憧れの その先は眩しくて险しいけど
走らずに 踏みしめて行きたい …今日の一步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38.199
1F:推 Athene:免费!!!惊~~~~~~~~~~~去看第二次XDDD 06/22 13:52
2F:推 Athene:等等,但那时间.............我要上台北了(泪) 06/22 13:53
3F:推 ACMilan:囧rz 这天刚好要搬回台北 待台中数年唯一的好康竟然..... 06/22 14:11
4F:推 rainaing:YA! 终於轮到台中了 来看第二次^_____^ 06/22 14:31
5F:→ nesta0319:三楼的...为你默哀一分钟... 06/22 22:02
6F:→ cattsai:昨天下午朋友就去索票,工读生说票早就没了.. 06/23 12:42
7F:推 Athene:所以台中应该开上映场的啊........ 06/23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