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elai (TOEFL iBT要破百!)
看板SMAP
标题[SMAP] NewS要来了, SMAP呢?
时间Sun Jun 17 14:38:42 2007
还是不要来比较好 XDDDD
台湾的媒体嗜血......
--
回家前最後一p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33.68
1F:推 afsd:连今年的CON都还没影....我想来台是不可能的吧.....= = 06/17 14:42
2F:推 a92251019:smap今年是低调的一团阿...省下我不少荷包(笑) 06/17 16:06
3F:推 panda6123:不敢奢求阿 06/17 18:59
4F:推 bringlucky:什麽时候可以看到本人阿QQ 06/17 19:34
5F:推 cattsai:给4楼..看本人直接去日本看比较快...低调?低调过头了吧? 06/17 20:21
6F:推 Athos:来不来无所谓...........给我CON啊!!!!钱都换好了= = 06/17 22:24
7F:推 reder0518:楼上动作好快XD~不然直接订818的饭店吧~就赌它会有XDDD 06/17 23:43
8F:推 cattsai:新横滨东横inn在uwasa出来後,818几乎就被订满了.. 06/17 23:59
9F:→ cattsai:其实我也早就换好钱了... 06/18 00:01
10F:推 hitotsuhana:呃 818那几天的旅馆的确是订好了XD 06/18 00:00
11F:→ hitotsuhana:我有订到新横滨东横INN 嘿嘿嘿 06/18 00:04
12F:→ hitotsuhana:演唱会生不出来也没用>"< 到时就只能冲HERO电影 06/18 00:07
13F:推 Athene:花姊太强大啦!!!不过冲Hero电影真是一整个妙不可言(狂笑) 06/18 15:38
14F:推 aimiveyoris:结果HERO电影的成本高达上万!超妙XDDD 06/19 00:06
15F:推 Athene:应该会顺便有con吧.....来人啊~写信去广播罗!! 06/19 01:45
16F:推 elytseerf:为了HERO顺便有con是怎样啦XDDDD 06/19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