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huey (izumi)
看板SMAP
标题[中居] 5.27 iitomo笑笑也好+增刊号
时间Tue May 29 17:06:15 2007
这次
为了宣传新专辑 F4的吴建豪上了星期二的iitomo生放送
参加「认真回答的5秒前」单元,
就是由观众寄明信片,由艺人在5秒内完成明信片上的要求
恩~~我觉得很适合啊(笑)~~
我本来就觉得F4里应该互动跟中居最好的就会是
RAP 舞蹈 身材 都很不错的吴建豪了
(而且两人都是狮子座A型)
吴在节目中表现应对的也相当有礼貌与得体。
中居在两人初见面客套寒喧
就一定要来他那套:
吴:「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日文)
中居:「ㄟ~~~你好你好~~~
I am japanese NO.1 singer~~~~~DO~~MI~~SO~~~」
(DO~~MI~~SO这不用我说大家就知道那音准是有多『好听』了吧!!)
重点是 在明信片写来要求
吴建豪在啤酒箱上SOLO舞蹈
之後呢~中居被拱出来~~两人P.K那段
吴建豪在别人猛吐槽中居的时候还夸赞中居『kakoii』(很帅)
让中居的嘴角整个不能自己的偷偷上扬~~~^哇^真是感恩啊~
至於增刊号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
有人写明信片要吴建豪露腹肌
吴建豪听了翻译,摸摸自己的肚子後
马上反应超快!
故意娇羞的撇过身说:IYA~~(人家不要啦~~)
(哇哈哈~~干得好!)
说时迟 那时快 不知是否被触动了体内的某条神经
中居马上反应超大超兴奋的跑出来 手舞足蹈 外加装害羞的手势
厚~~好可爱啦~~
这个人就是在有点色色的时候才会这麽兴奋啦
之後较吴建豪跟里面的庄司比身材比手臂肌肉的时候
还跑去摸人家的手臂。
还有提到 中居问吴会几国语言...
他就表示有英语 跟中文啦!
日文则会一点点(SUKOSHI)还比手势
中居还说哇这个很适合做广告
像是什麽「good morning!sukoshi~~」之类的
还有还有
当中居还故意用有限的英文问吴建豪
「How old are you!!?」
知道吴建豪只有二十八岁的时候
中居超惊讶的喔~~~ 吴建豪还趁势比了个装可爱的手势
接着 提到吴建豪最爱吃的食物时
他就说他最爱的就是日本食物啦 像拉面 生鱼片什麽
(中居:喔~~~~(仰头))
然後 当然也有介绍塔摩利啦!!
塔摩利和吴建豪在扮猩猩玩的时候
中居这家伙笑得可开心呢!!
那当吴建豪被要求秀中文RAP的时候
到一半 中居还冲出来
因为吴建豪的RAP节奏比较随性
中居就冲出来学观众那种想跟 又跟不上
拍子越拍越迟缓的模样
真的是让现场大笑成一团啊 哈哈
最後 中居还拱塔摩利出来一起跟他中文RAP
所以等於说这个中文RAP还秀了两次说~~ (字幕打上:梦的共演??)
恩
总之这次看到很多次中居的笑容
能有这麽热烈的互动 很开心呢~~^^
(中居在介绍吴建豪时,台湾两字发音很准确喔!居然还会发二声耶~~^^说得很好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86.19
※ 编辑: yinhuey 来自: 210.240.186.19 (05/29 17:07)
1F:推 klmnopkimo:谢谢y大的现场报导,可以想像那画面(幻想中.....) 05/29 17:51
2F:推 cattsai:感谢y大的报导!冲着让我们可以看到中居小恶魔无法自己的꼠 05/29 17:53
3F:→ cattsai:笑和让中居用标准发音说出台湾两字,对F4的好感度有提高一 05/29 17:55
4F:→ cattsai:点点了..中居有练过的样子喔..是准被年底来台湾秀一下吗? 05/2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