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er0518 (R.v)
看板SMAP
标题[SMAP]「旅立ちの日に」首次合唱
时间Tue May 29 00:15:15 2007
我已经忘了上次听到smap的歌,哭是什麽时候了
说不定从来没有过
但这次我哭了
一部是只有五个人合唱
中居的麦克风都拿好远,而且都在句尾很快的收麦克风
让我觉得好像没有收音(汗)
其实这是配唱版的吧(笑)
二部时,不知为何会有种想哭的冲动
见鬼,我现在已经听三次,三次都哭是怎样......
二部有合唱团配音
说真的,五个人的声音都快被合唱团盖过去了啦~~~
不要问我好不好听........
为什麽会哭啦>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0.219
1F:推 cattsai:看到五人合唱毕业歌,好感动呀~~中居真是太害羞了,为什麽 05/29 00:20
2F:→ cattsai:要把麦克风拿那麽远呢?这首歌没有他的嗓音,感觉就不够深 05/29 00:21
3F:→ cattsai:刻呀~还有头发为什麽要盖掉半张脸呢?都已经够小了还遮住. 05/29 00:22
4F:→ reder0518:嗯~可是有听到他的声音喔~很明显,所以我才觉得是配唱版 05/29 00:26
5F:→ reder0518:那个造型......总觉得很像麦可?(殴飞) 05/29 00:26
6F:→ reder0518:好像听几次哭几次,第四次依旧哭了啊!(是怎样?#) 05/29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