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tsai (米米)
看板SMAP
标题Re: [SMAP] SMAP 100问
时间Sun May 27 01:44:02 2007
SMAP 100问
1. 你的名字或昵称是?
mimi(其实这是我家兔兔的名字,後来就变成我的昵称了..)
2. 喜欢上SMAP时你的年龄是20岁以上吗?
是,更多一点..
3. 喜欢上SMAP的时间有多久?
三年多吧..
4. 喜欢上SMAP的起因是?
因为帮朋友下载sxs,後来就渐渐喜欢上他们了。
5. 你的本命是?(在SMAP里最喜欢的人是谁?)
中居正广
6. 选择上面那个人做为本命的原因是?
本来很喜欢拓哉,但是朋友是拓放不想跟她一样,
而且拓放太多了,(这个理由很无力的样子..但我还是很喜欢拓哉啦..)
又因为刚好在看白影,爱上了直江医生,於是中居就变成我的本命了。
其实是我是被04年7月19日的生放送中故意露出黑色小裤裤的中居小恶魔吸引,
然後才变成中居本命啦..
7. 曾经在SMAP中变换过本命吗?变换的过程是?
算是有吧..答案在上一题。
8. 家人朋友知道你喜欢SMAP吗?
知道。有人会故意拿SMAP的负面新闻来激我,但是没用..
我哥会帮我收集杂志内页,范围当然是他会买的日文商业杂志,
但大部分都是拓哉的,是说..他也只认识拓哉..XD
9. 你曾经为SMAP做过网站或是翻译吗?
翻译没有,因为不懂日文。
网站也没有,但有在自己的部落格做SMAP的专区。
10.你觉得自己比较像是SMAP里的那一个MEMBER?
中居
11.曾经参加过SMAP的演唱会吗?那几次?
03年,还未爱上他们之前去过飞田给的场地,但是没钱买票。(因为花太多钱血拼了..)
06年,第一次进入演唱会场,新横滨、福冈巨蛋生日场。(再度为了血拼放弃两场con)
12.去过木村开的LA BBONITA餐厅吗?
有!有见到木村妈妈,还跟她合照喔…木村妈妈好漂亮,气质超好,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啊~~
现在的いな田也去过,但是去的那天没遇到木村妈妈,也没遇到木村爸爸。
13.去过TMC摄影棚门口等SMAP出现吗?
有,早上等他们上班,晚上又去等他们下班。
离开TMC时,拓哉把车窗摇下来收放的礼物和信件,距离他只有短短几公尺呀~
虽然下着雨,但是一点也不在乎..那时我还是拓放,因为那时我只认识他..(踹飞~~)
14.曾经参加过SMAP FAN的聚会吗?
有
15.曾经因为同是SMAP FAN而交到好朋友吗?
有
16.有收藏SMAP出现的杂志内页吗?
有,不过大部分都是整本的未拆开,我不喜欢书被拆开的感觉。
17.家里收藏的SMAP单曲数量是?
7张,希望很快地可以再加上今年的…
18.家里收藏的SMAP日剧数量是?
10几部吧..没有细数过
19.家里收藏的SMAP专辑数量是?
6张,可以加上还没出的那张吗?
20.家里收藏的SMAP演唱会数量是?
3张
21.最想完整收藏的SMAP产品是?
演唱会DVD
22.最喜欢的一首SMAP SONG是?
星空の下て
现在要改成show your smile
(最想改的是:还没有出的那首曲子..)
23.最喜欢的一张SMAP ALBUM是?
POP UP!SMAP!
其实现在真的很想填上还没发的那一张专辑…orz
24.最喜欢的演唱会录影带(DVD)是?
2006年
25.最喜欢的SMAP广告是?
光,OK?校园系列
26.最喜欢的SMAP综艺节目是?
SMAP X SMAP
27.因为SMAP的缘故而开始学日文吗?
没有,学日文是因为喜欢去日本旅游,还有就是为了看懂日文拼布书,
现在想认真学是为了在CON可以听懂MC,万一真的来个全MC发表的话...
28.因为阿刚的关系而去学韩文吗?
绝对不会!
29.因为SMAP的缘故而喜欢上杰尼斯的其他团体吗?
不会,我很专情的!
但是会看校疯和其他J家人的dorama。
30.因为吾郎的关系而喜欢猫吗?
不会,本来就颇喜欢猫了,但是最後养了兔子。
31.因为中居的关系而喜欢上棒球赛吗?
不会。
以前还算喜欢棒球,除了中华队的大比赛以外,其它不会刻意去看,也不看职棒,
现在会为了中居看巨人队的比赛,但那是要刚好转到体育台,又没有其他节目可看时。
32.因为慎吾的关系而喜欢吃美奶滋吗?
不会
33.有做过MAYOCHUCHU的动作吗?
不懂,什麽是MAYOCHUCHU?(我很专情,但是不专业啊..泣~~)
34.有对任何人说过O-HA打招呼吗?
没有,不过在跟拓放的朋友MSN时曾用过
35.有对任何人说过KON-BON-BON打招呼吗?
不懂,什麽是KON-BON-BON?(再说一次,我很专情,但是不专业啊..泣~~)
36.你的手机音乐是SMAP SONG吗?那一首?
是,旧手机用的是一花,想改成亲爱的马或是蚂蚁十只,但不知道去哪里找。
最近换手机了,可以用mp3当铃声,那选择可就多啦~~
一天换十次铃声都可以~~目前用的是还没发的怨念歌曲「美人鱼」
这要感谢大善人截音乐档分享啊…(鞠躬~)
37.你家里的墙上贴着SMAP的海报吗?几张?
没有买过海报,05年的台压版有送,然後我送给拓放的朋友了..
38.你会去买SMAP代言的商品吗?
会,买过资生堂的tsubaki,如果台湾有NTT的话..更好..
立志有一天要买拓哉代言的NB
中居广告的泡面,每次去日本都必吃..
39.买过吾郎的"马耳东风"吗?
没有
40.买过阿刚的个人手札吗?
没有
41.买过慎吾的个人画集吗?
没有
42.买过BISTRO SMAP的食谱吗?几本?
有,三本。
43.买过SNAP吗?
没有,好想要…
44.买过慎吾和中居的SATA SMA本吗?
没有,最想要这个...
45.最喜欢中居的地方是?
害羞和恶作剧时的笑容
46.最喜欢木村的地方是?
会放电的电眼
47.最喜欢吾郎的地方是?
断线的时候
48.最喜欢阿刚的地方是?
很天然的和members相处的时候
49.最喜欢慎吾的地方是?
灿烂的、亲切的笑容
最喜欢他的时候就是去年在vedio party上,当场把见面会变成握手会的慎吾~~
50.最喜欢中居主演的DRAMA是?
白影
其实是因为他的片子全看过的只有白影和传说中的教师而已,所以没什麽选择...
又不喜欢他在砂之器里面的阴沉角色。
51.最喜欢木村主演的DRAMA是?
HERO
52.最喜欢吾郎主演的DRAMA是?
美酒贵公子
53.最喜欢阿刚主演的DRAMA是?
我爱大明星
54.最喜欢慎吾主演的DRAMA是?
3 peace
55.私下谈话时提到中居的称呼是?
中居(日文或中文发音都有)
56.私下谈话时提到木村的称呼是?
木村或拓哉或takuya(日文或中文发音都有)
57.私下谈话时提到吾郎的称呼是?
goro
58.私下谈话时提到阿刚的称呼是?
tsuyoshi、阿刚、草阿刚
59.私下谈话时提到慎吾的称呼是?
Shingo
60.在SMAP中会选择当自己的亲人的MEMBER是?
阿刚
61.在SMAP中会选择当自己的朋友的MEMBER是?
吾郎
62.在SMAP中会选择当自己的恋人的MEMBER是?
拓哉
63.在SMAP中会选择当自己的结婚对象的MEMBER是?
中居或慎吾
64.在SMAP中会选择当自己的远房亲戚的MEMBER是?
阿刚
65.最喜欢听中居唱的SMAP SONG是?
目前最喜欢的是TOILET PAPERMAN
66.最喜欢听木村唱的SMAP SONG是?
君がいる
67.最喜欢听吾郎唱的SMAP SONG是?
wouderful life
68.最喜欢听阿刚唱的SMAP SONG是?
05年的solo
69.最喜欢听慎吾唱的SMAP SONG是?
Singusa
70.最喜欢SMAPxSMAP里的短剧单元是?
每个短剧都很喜欢!
71.最喜欢中居在SMAPxSMAP短剧单元里扮演的角色是?
变成搞笑剧之前的超帅男主角
72.最喜欢木村在SMAPxSMAP短剧单元里扮演的角色是?
HIKARU
73.最喜欢吾郎在SMAPxSMAP短剧单元里扮演的角色是?
没有特别喜欢的
74.最喜欢阿刚在SMAPxSMAP短剧单元里扮演的角色是?
模仿单元
75.最喜欢慎吾在SMAPxSMAP短剧单元里扮演的角色是?
香健森巴
76.最喜欢中居在SATA SMA里的单元是?
没看过
77.最喜欢慎吾在SATA SMA里的单元是?
没看过
78.最喜欢阿刚在PU SMA里做的单元是?
没看过
79.最喜欢中居做什麽样的造型?
帅帅的dorama男主角,不会搞笑的那种..
80.最喜欢木村做什麽样的造型?
Host
81.最喜欢吾郎做什麽样的造型?
えびちゃん
82.最喜欢阿刚做什麽样的造型?
没什麽概念
83.最喜欢慎吾做什麽样的造型?
东京铁塔? 这题是拿来乱的...
84.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男演员是?
阿部宽 其实我真的没什麽概念,只是觉得这几个凑在一起飙戏一定很好玩..
85.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女演员是?
松山岛菜菜子、松隆子、黑木瞳
86.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脚本家是?
这个真的不会答,乱写也不知道要写谁...
87.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歌手是?
歌手?
嗯..南方之星还不错..
88.在SMAP中最想被他拥抱的MEMBER是?
慎吾,我喜欢高壮的肩膀啊...被慎吾熊抱一定很棒~~
89.在SMAP中最想拥抱他的MEMBER是?
中居
90.SMAP中最适合扮女装的人是?
中居
拓哉扮女装也很赞,吾郎扮女装也很可爱,但还是比不过中居啊..
果然本命最高吗?
91.SMAP以外喜欢的男性TYPE是?
阿部宽
92.你喜欢看SMAP之间的LOVELOVE场面吗?
爱啊..
93.最喜欢的SMAP同人配对是?
2TOP
94.喜欢上SMAP的烦恼是?
他们怎麽可以帅成这样?找老公就会以他们当标准ㄟ...
所以注定一辈子嫁不掉了..
95.喜欢上SMAP的好处是?
为了下档学会很多软体的使用
为了去日本看他们,学会去自助旅行。
96.要对SMAP忏悔的事情是?
我是个不够专业的放啦..
97.为了SMAP所做过最疯狂的事是?
去TMC等他们、台风天仍然勇往直前只为了去看CON、两三星期不关机下档、
买周边就像不用钱一样狂扫..
98.身为SMAP FAN最觉得骄傲的是?
S家放都很守规矩喔!
99.对SMAP的希望是?
每年都要发单曲和专辑、开CON,一直到大家都变成老公公为止!
100.最想对SMAP说的话是?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要记得每年都发单曲和专辑,
最重要的是,每年都一定要记得开CON啊!
还有..要早点公布CON的消息啦!
这样身为放的我才能专心上班赚钱养这五个男人啊..
--
我的心情 我的游记 我的...
http://www.wretch.cc/blog/cattsai
数位相机真是好东西啊...
http://www.wretch.cc/album/catts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70.86
1F:推 elytseerf:有看到木村妈的人我全都很羡慕~>///< 05/27 07:23
2F:推 hitotsuhana:MAYOCHUCHU是慎吾妈妈动作 看慎吾妈妈-早安摇滚PV就了 05/27 09:21
3F:→ hitotsuhana:KON-BAN-BAN是拓哉在WUS广播中KON-BAN-WA(晚安)的改版 05/27 09:23
4F:推 Athene:那个....因为放人太多改本命的话,科科,无法把SMAP当成本 05/27 16:23
5F:推 Athene:命吧XD 呜呜呜呜每个人的放都很多(跑) 05/27 16:23
6F:推 cattsai:嗯..那个..我是以扇子的品切状况判断谁的放多..不要骂我喔 05/27 22:15
※ 编辑: cattsai 来自: 125.233.67.223 (05/27 23:01)
7F:→ cattsai:修改和增加了一些答案,因为一边听SMAP的歌,心得变多.. 05/27 23:03
8F:推 Athene: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典典开玩笑失败!零分(跑走) 05/28 13:05
9F:推 cattsai:典典不要跑啦...我没有紧张啦..拓放真的比较多咩~~ 05/2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