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tseerf (′▽`)
看板SMAP
标题[凯告] 抱歉让大家跟着陪看这些闹剧,
时间Thu May 24 20:03:57 2007
对不起,我很清楚98%看这个板的板友们,都天性爱好和平不喜与人争吵,
这就是我很喜欢很喜欢你们的原因!(抱)你们真的很善良。
所以相对於脾气温和的你们,我看起来像只被火烧到跳来跳去的猴子,XD
但是当很多板友私下担心我叫我不要生气啦、别不开心啦,
其实我是跟大骑士一样外表凶恶内心善良的....(啜泣)
我只是看起来很凶,讲话比较刺耳,
有时候我只是在叙述事情,但我讲话比较一针见血,
也许让大家看得心情也跟着坏了,(真是抱歉。)
我想说的是:我会努力避免让自己的文章/文字影响到大家情绪,
毕竟来这个板是为了SMAP!他们是带给我们欢乐的人,我也想给你们欢乐,
但是该警告的不能手软,该奖励的也要大方,这是我个人的原则。
但请放心好了,每篇公告每篇水桶/警告推文,我po出去之前都有思考过,
绝对不是负气,所以我才敢用拓哉的语言篇当签名档,这也是提醒自己罗。
夏天到了....今天37.2度的高温,让人不敢领教,
我们家现在没有可以开的冷气让我痛苦万分(冒汗),
但即使是这样,我没有在不开心或生气喔!
大家一起开心地喜欢SMAP呗!:p
我会记得自己该做的是带给你们欢笑,还有大家一起前进!
[凯]
--
虽然有很多的语言在自己的周围,但这东西是很有力量的。
一句话可以改变这个世界,也可以让自己喜欢的人展出笑颜。
你把这个「力量」用在什麽地方呢?
Takuya Kimur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50.196
1F:推 nonie:阿凯和典典辛苦了。。。喝杯冰水消消暑。。。(递) 05/24 20:10
2F:推 Athene:(接)咕噜~怪不得我昨天一直觉得火气很大还去买椰子汁XD 05/25 13:06
3F:推 yinhuey:我觉得版主作得很好啊~~~^^(拍拍) 05/25 16:38
4F:推 aimiveyoris:阿凯不气不气~这两天我在顶楼玩得好嗨没想到这里这样 05/26 18:55
5F:→ aimiveyoris:呢! 夏天果然很热XDDD (奉上可口可乐消暑用) 05/26 18:56
6F:→ aimiveyoris:奉上一瓶宝矿力给典典~(为什麽两个不一样?我也不知道) 05/26 18:58
7F:推 elytseerf:你怎麽知道我爱喝可乐XDDD 谢啦! 05/26 20:09
8F:推 Athene:乖乖,小舞好贴心(喜)我不喝有气的啦:) 05/27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