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O (木村鉄平さん ありがとう)
看板SMAP
标题[SMAP] 940917 - 桜っ子クラブ
时间Sun May 6 23:45:38 2007
桜っ子クラブ是1991/4/6~1994/9/17朝日电视台的一个综艺节目,
主持人是森脇健儿和内海光司,固定班底是SMAP、六人时期的TOKIO、
还有『桜っ子クラブさくら组』的女孩们,算是一个类似『小猫俱乐部』的组合,
菅野美穂就是在这个节目的甄选会中被选出来而进入艺能界,中谷美纪也是这里出身。
1994/9/17放送的最後一集,帮SMAP做了CD出道三周年的纪念特辑,
我比较惊的是,他们居然说这三年出了14张单曲+6张专辑,天啊!!太恐怖了!!!
现在一年能出一张单曲一张专辑我们已经要谢天谢地,有两张单曲会喜极而泣,
到三张单曲就先开始怀疑天要下红雨,然後开始担心是不是把明年的配额也用完了....
(我就是在担心美人鱼到底要发售日未定到什麽时候?转眼夏天了专辑生不生得出来?)
当年的表演风格,真的很 Johnny's啊~
但真的是有差的,完全没有现在光光五个人随意站在那里就会一种气势的感觉,
拓哉都是短发造型,没有後来留长发後的野性和现在锋芒内敛的圆融感,
大致来说,就是除了没那副眼镜就是很取手的气质。
中居更好笑,主持人都说他从一开始的Yankee(不良少年)到越来越认真的样子,
年下组就完全还是小孩子的感觉,吾郎根本没什麽变吧....MORI....我真的不熟....
当年的配唱几乎都是合唱,勉强要算是有SOLO的就是拓哉跟MORI,
打扮也完全就是Johnny's风,居然还有穿短裤的服装....
我到现在还是想不通的,就是『雪が降ってきた』为什麽要打篮球?
不过他们看回顾会比较激动大概就是刚出道那三五年,到现在根本麻木了....
回顾完的访问,主持人问到对哪首歌最有印象,
中居回答是『HEY HEY おおきに每度あり』,因为是他们第一次拿到第一名的曲子....
还有说在路上看到自己的海报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中居却说反而觉得很高兴的时候,
真的觉得很心酸....淡就是因为走过这一切,才会有现在的SMAP啊.....
========================
就是这样,我整理硬碟的效率奇低无比,硬碟又要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24.25
1F:推 cattsai:谢谢翻译报告!我效率更糟,250G的碟一年下来也快爆了..XD 05/0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