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tseerf (去见你一面。)
看板SMAP
标题[SMAP] 找到我的梦幻逸品了!XD SxS 2001029
时间Sat May 5 09:55:29 2007
为什麽说这是我的梦幻逸品呢
因为身为拓隆帮的一分子 这集真是暧昧可爱到一个爆的境界啊!(大心)
而它已经失踪一两年了
这次是拿出HERO复习 才发现它...就藏在影片中XD
喔喔喔 果然很识相 知道自己的地位就是跟HERO一样重要啊XD
首先 Bistro是加藤爱 那时在演新宿伤痕恋歌(喔喔那时的中岛美嘉XD)
加藤那时才18岁刚上大一 一转眼七年後 她已经在演派遣品格的OL了 orz
Owner是中居 为什麽强调这句话 因为那段时间...是某
哔-时期
大家都嘛有轮流当Owner 所以中居重回Owner位子感觉特别开心
(不是我爱挑某哔-时期存片子喔 大家不要误会我....orz)
下面设计的是三大厨竞赛 因为加藤order的是中华料理
三个人........帽子变得很中华 -__-
某骑士那时候相当三八 把帽子乔乔乔 乔成七福神(爆)再往後乔乔乔
乔成打高尔夫的XD
再来镜头带到刚 刚弄成贝雷帽的样子 中居吐槽说ス的演唱会也有戴红色贝雷帽
阿刚跟那时一样不适合(汗) 刚就傻笑 镜头就带往下一个....
慎吾你这白痴 把帽子遮住全脸在赤手空拳比划什麽啦 看不见的啦!!!!
然後开始作菜了
当然也有闲谈
闲谈闲谈从作品谈谈谈 就谈到手机去了...... 因为加藤在浪花金融道认识中居
时 他手机就已经相当古董 中居竟然得意地说:一年了我还是没换噢!XD
(事实上三年後四年後五年後很久你才换的啊...)
那时刚也没换手机...没错 我想起来了 多年前的无mail功能手机二人组
但是刚都换了 中居後来还是念旧不换 然後木村骑士就很三八要他们点他说话
中居就很配合地问:木村你很会用手机写mail吗?
木村:ばりばり(非常快哟) 这家伙是用双手劈哩啪啦地在打字啊!
慎吾则吐槽中居说竟然连”手机可以传音乐”都不相信
这时观众笑了(是观众还是Staff)慎吾马上大声说:
看!时代在嘲笑你啊!
然後慎吾就说因为手机有照相功能 有次他去买衣服
旁边有个人就很冷静地在讲手机:嗨~是我 我现在看见香取慎吾了 我照相传给你
(咖擦)
然後慎吾惊讶得动弹不得~
开始品尝了
木村Chef做的是中式什锦粥+炖牛舌(吞口水)+栗枝上面盖着
水蜜桃冰淇淋的甜点~
加藤加了太多的辣 被辣到说不出话来 本来好吃的木村作品顿时蒙上一层阴影
某骑士的表情也蒙上一层阴影XDDDD 这次可能会输啊!
然後吃甜点时 加藤开心的笑出声来了 字串像从嘴角旁漏出来一样 三八的骑士
还在旁边加注绘文字的感觉XD
香取Shef做的是把虾和带子(加藤有指名自己爱吃虾)炒过之後放在炒饭上
旁边还有汤可以淋成汤炒饭 甜点是杏仁豆腐加椰汁冰淇淋
加藤表情非常开心 而且直夸甜点很清爽
草弓剪Chef是做酸辣汤煮的鱼 可以淋上蛋汁後 再将汤汁淋在锅巴上食用
甜点是杏仁豆腐 有咖啡口味和原味 再加上杏仁豆腐口味的冰淇淋 旁边还有
一小壶Expresso可以淋在甜点碗中制造不同风味
最後 香取获胜啦!因为不管是虾也好甜点也好 都深得加藤的心
献吻之後 木村主厨很不甘心地说:今天我要走路回家 (爆)
中居说:没有惩罚游戏呀!
木村:(恼)不!给我那样的时间吧!
---
短剧以前我都快转 这次完全看得懂还有笑点 我是怎麽了我!XD
第一个是STUDY 木村老师与上原多香子的恋爱小短剧
在理科教室前面十分钟很暧昧很甜蜜地告白完毕之後 然後正要给它亲下去时
打扫教室的阿伯闯进来了! 木村老师反射动作竟然是狠K上原多香子
(怎麽个K法 大概就是妮妮和她的妈妈揍兔子那种揍法)一边打一边骂:
蝾螈怎麽会是爬虫类!!蝾螈是两栖类!我要说几次你才会懂!
伯伯一走到看不见他们的地方 他立刻对多香子又哄又怜 但阿伯一转头
木村老师还是海扁多香子...
後来拿着抹布颤巍巍擦着桌子的阿伯 擦啊擦擦到了人体模型
啪啦啪啦大肠肝脏肺脏胃什麽的全部都掉了下来
某理科老师很本能地开始拼回去 还边拼边讲解
对 肝放在後面 没错没错 胃接下来是大肠 同学你做得很好!
好不容易拼完了 木村老师才一擦汗...阿伯又重擦一次XDDDD
在一片混乱之际...多香子的同学来找她放学去看电影了
恋爱啊...真是前途多难...
第二个短剧是超短剧 是逆回君 主题是慎吾把黏土从A变成B
但是其实播放时 是从B倒带看回去喔 所以 这次的作品叫做...ニワのワニ
(花园的鳄鱼) 慎吾你的造型很可怕啊 <囧>
第三个短剧是TEAM 刚和恶搞西村雅彦的中居 目标是让刚完整念完一段很长的
正经台词 但是中居的目的是扰乱(笑) 所以在秃头的假发上出现了各式各样
的道具...刚频频笑场!
虽然很想把中居的道具都打出来 不过果然还是要亲眼看到才好玩
所以这边就卖个关子好了XD
---
终於到了Ending Song Matsu Takako松隆子与SMAP的组曲
那个时候的拓哉是亚麻色长卷发(凡尔赛?)慎吾戴着很可爱的毛帽
中居跟刚都穿得很暖...是说那时候有那麽冷吗?XD
第一首是四人先乖乖唱着爱恋的人 然後松隆子出场了(黑短发超俏丽的)
松你的歌声真是甜美好听啊~~~~天籁!!!是天使般的天籁!!!!
尤其是在SMAP那高不上去的高音之後出现真是完美XD
这首歌真的非常适合给松唱呢!
最後一段Slow down是拓哉跟松一起合唱 两人的和音 可以说....梦幻!怨念!
跟看完久利生跟雨宫是一样的心情 = =
第二首是花漾 一样也是SMAP先唱 松加入 再一起合唱
第三首节拍突然快了起来 熟悉的前奏 SMAP围着松跳着轻快舞步
松快乐的表情一唱:Shake Shake....
我一定要说松唱Shake真是太甜美啦!!!!>o</
然後松就一起跳起舞来了 跳舞的松也是可爱到破表~*****
跟每一个member都有独唱一小段 中居还做了怪表情
最後跟拓哉合比了V的手势
这首歌的松隆子改良版真是好听到...一整个会狂卖 可惜只是ES限定而已
松的跳舞可是第一次喔 就献给SMAPxSMAP啦!(不如说就献给SMAP啦!)
後面是Ending Talk
慎吾真乖!还有买最新单曲XDD 而且拿出来帮忙推销*
还说下次演唱会solo单元要唱松的歌(结果没有唱啊你!XD <---记恨凯)
这次是松第一次在舞台上边唱歌边跳舞 她说...不知道为什麽呢 大概是因为
在SMASMA就觉得可以的感觉吧
讲到跟拓哉合演的戏(这次是HERO合作完後第一次见面...已经从年初到年末了)
拓哉还对中居说:怎麽回事 难道现在是在质询我们俩吗?XD
HERO之前是恋爱世代 再之前是长假
跟刚是阵平 刚也很喜欢松的歌
然後中居问说:没有别的了吗?
松就说:还有SP 但是是跟SMAP一起演出的
中居:(眼睛一亮)我就在等你说这句啊!! (没有单独合作的怨念?(笑))
松就甜笑说:真的吗 幸好有说出来了~ (配合度好高啊松!!!)
後面中居跟慎吾就一直在闹松跟拓哉 大概因为他们对这对也有怨念吧XD
一直说想到两人的互动就会很期待
就问说松平常都怎麽叫木村
松:就...木村さん 因为他比我大.....
拓:(吐槽)但她喝了酒叫法会不一样喔
松:(又气又羞地瞪)乱讲!哪有~ 你胡说~
拓:本来就有!
中居慎吾:怎麽叫怎麽叫!拓哉(Takuya)吗?
拓:(得意)没有哉那个字!
中慎:(大惊)拓?!
中居:对你的image下降了....(手往下放)
松很可爱 赶快把中居的手往上抬XD
拓哉说共演戏变得熟叫法亲近一点是很自然的事
然後中慎就兴高采烈问刚有没有这样
但是...刚演完大明星之恋的Tsuyopon...问他怎麽称呼藤原纪香的
刚:没有那麽多... (多?)
慎吾:换个说法 你要叫住藤原小姐时会说什麽
刚:"那个....不好意思...." XDDDDDDD
完全是个不熟啦!!! 大家狂笑 慎吾笑到在地上爬
後来讲到松跟拓哉在共演时是怎麽样的感觉
拓哉就说 是很生活化的感觉 中慎就露出暧昧的笑
拓哉就害羞了起来一直想解释 松还帮忙解释XD
後来中居就问松说:如果不是拓哉先主动表示友好应该不会有这种感觉吧?
松就说:我觉得他是那种可以把心里的墙去除的人~
中慎大乐 一直比手势说:也把我心里的墙去除吧
:我心里的墙已经存在十五年了
拓哉整个大羞XDDDD
後来还是正经回来帮松宣传巡回演唱会
但是中居又开始开玩笑建议松也要跳舞
还说可以像Shake那样"Bu~HA"开场XDDD
最後就是中居说如果以後再有机会可以共演吗?
松说 她其实是个怕生的人 但(如果是跟SMAP共演的话)应该会很愉快
总之 这集不愧是我的梦幻逸品啊!!!我竟然写了整集的报告
比报马还要长 我疯了X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50.196
1F:推 muken:妈啊......好想看>///< 05/05 12:22
2F:推 hitotsuhana:这集ES&ET也是最爱之一 就是这麽微妙 特别的存在>///< 05/05 12:48
3F:推 kwaypair:大推~~~TAKU&TAKA最高~~~~ 05/05 13:48
4F:推 Athene:这种时候就是,有人不好意思自己m,我就当仁不让的动手啦 05/05 17:16
5F:推 Athene:不过恶搞阿刚的team的短剧因为太经典,往後几乎每次回顾的 05/05 17:17
6F:推 Athene:SP都会出现的样子,印象中........ 05/05 17:17
7F:推 elytseerf:典典你真的相当了解我XD 05/05 19:08
8F:推 SIAO:我更喜欢吾郎扮的凛ちゃん啊~超可爱的!!! 05/05 20:28
9F:→ SIAO:说起来,以前拓哉的戏都不会被拿来恶搞,这次华丽多的异常... 05/05 20:31
10F:推 weayli:果然梦幻,好想看啊……(怨念满满) 05/06 01:28
11F:推 spannie:很想偷偷问,2001029这是指2001年的什麽时候Orz... 05/07 15:33
12F:推 m92611041:最近又跟着重看hero...看到这个repo整个怨念很深阿.. 05/08 01:41
13F:推 elytseerf:喔 Spannie我少打一个1 我标题重改喔XD 05/08 19:48
14F:推 elytseerf:2001年10月29日的SMAPxSMAP XDDD 05/08 19:49
15F:推 spannie:谢谢>///<,因为阿凯的repo很有趣,很想找来看看啊XDDD 05/09 22:55
16F:推 weayli:看完repo变得好想看啊(滚来滚去~) 05/25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