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beriea ((伪)堤真一 台湾马内甲XD)
看板SMAP
标题Re: [SMAP] SXS - 070430
时间Wed May 2 19:34:51 2007
可苦可乐与SMAP来个大合唱「蕾」(东京铁塔主题曲)
这首歌仍旧是目前日剧主题曲中最让我有悲伤感觉的一首经典
大家的默契还相当不错喔
木村拓哉并且独唱了两段
可以到blog收看,谢谢
--
某位大顽童与日剧的综合小天地XD
http://blog.yam.com/speed2
堤真一作品写真+自制日剧桌面
http://album.blog.yam.com/speed2
搭乘地下铁 堤真一 冈本绫 大泽隆夫 常盘贵子
http://blog.yam.com/speed2/article/900588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07.154
1F:推 aimiveyoris:大推可苦可乐和REMIOROMEN 05/04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