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tseerf (去见你一面。)
看板SMAP
标题[SMAP] 先下手为强之C/W开票结果
时间Mon Apr 30 20:39:11 2007
为了怕投票箱又给我搞失踪 我提前开票了 呼呼呼
排名统计如下:
第1位 Best Friend 50票
第2位 Orange 48票
第3位 Song of X'smap 47票
第4位 Song2 43票
第5位 Show Your Smile 40票
第6位 Buzzer Beater 39票
第7位 仆は君を连れてゆく(我会带着你往前走) 37票
第8位 优しい言叶(温柔的言语) 37票
第9位 Major 35票
第10位 Piece of World 31票
结论是...大家为什麽只投英文的歌?XDDD
这次前十名总算没有翻盘(擦汗)为了这个我心机用多深 跟大介一样深啊!
前几天开票我已经快崩溃了 第一名竟然是X'smap 成何体统XD
(一个C/W开票稳赢的Orange跟Best Friend抢不到第一名是会撞豆腐自杀的啊!)
然後Best Friend本来跑到第五名去了 这实在太囧了!!!!!!!
我差点想装手滑取消这次投票XDDD
但是 就在我推文告急 SIAO放档拉票(如果不放档是不可能拉这麽多票上来的)
果然最後危急时刻 Best Friend还是赢了! 我安心了 这板主真难当
Orange用很近的差距跟在後面成为第二名
Song of X'smap敬老尊贤排名第三
接下来这几年的单曲成绩都不俗 攻占下前十名
但是Song2第四我还能理解
Buzzer Beater会赢Show Your Smile我就不懂了 果然我应该去听Show Your Smile
这首歌才对吗?(板众怒:你还没听吗阿凯!!( ‵□′)───C<─___-)|||)
我喜爱的Major在老人歌中拿下第九 它怎麽每次都是这样用吊车尾成绩维持人气
整体上来作个分析 从这次投票我们看见以下状况:
第一 批踢踢SMAP板友们偏爱慢歌甚於快歌
第二 SMAP板友们偏爱英文Title甚於日文抬头(是没装日文显示吧你们)
第三 SMAP板友们是很好怂恿的XDDDD
第四 SMAP板友们对浪费票数有着惊人的喜爱
第五 SMAP板友们对恶搞是宁愿错杀不愿放过
第六 SMAP板友们对於报马跟拉票的期待度比投票本身还高?!
第七 SMAP板友们喜爱用推文聊天(是板主带坏了大家 囧>)
第八 SMAP板友们很爱留言按空白XDDD(只签到?!)
第九 SMAP板友们非常热衷於当下喜爱的事物
第十 SMAP板友们跟SMAP一样混 很多前面的歌都没记住XDD
第九点是要特别说明一下 这就扯到了恶搞部分
我本来可以复制得到上一次的恶搞
反正我有记在心里啦 就顺便跟大家复习一下 不过这也就是我恶搞重编的原因
因为大家的喜好真的很容易分辨
关键字就是阿凯的毒舌内容 与有笑点与飞花的句子
例如:smac的销量不好/Buzzer Beater的中居很可爱/但是那应该不是卖的原因/
冲着Dear Woman买单曲没有日文显示/Orange应该要认得日文名字/
有没有发现阿凯很过份/好的单曲都需要c/w
总之以上这些选项 就看得出板众的S心... -__-(我是说Sport啦XD) 所以这次
我重编的恶搞
根本基本上是针对大家的心情设的
关键字就是:铁平
只要铁平两个字出现 大家手就会情不自禁地投下去(似乎是种微妙的反射(汗))
是怎麽回事?XD 三个票数都很高 大家 这不是华丽一族最爱投票 是C/W耶
完全是个喧宾夺主XD
铁平少爷热不知道还会持续多久 无所谓就让他继续抢攻各大话题中心吧:p
世纪末托铁平少爷的福也有上升XD
其实是我为了拉票动的大介小心机啊!(逃)
最後是广告的票数也很高! 为何这个学术讨论看板可以大剌剌出现厂商名字
而且大家还敢投得这麽开心? 完全是为了猴子般摆荡的慎吾!
这时有人会说 怎麽没提到刚....歹势 那个广告我迟迟等不到 亏我一直守在
电视机前面 只能说它很机 我转民视他就在华视播 我转华视他就去纬来播
我没有第四台阿阿阿(/‵Д′)/~ ╧╧ 阿刚何时要让我看看?
呃
在此要提一下十名以後的最佳努力奖
就是SMAP Medley...只能说中居 你都不知道你影响力很大
每次什麽歌不太会唱 故意唱很烂 反而让那首歌票数激增
No.5都要重新铺货了XD
SMAP Medley在第二次重投前两天 险胜Best Friend...我差点心脏病发
附带一提我心脏还真有点毛病 我的遗书会不会是
和平!奋斗!救Best Friend...!
如果SMAP Medley真的有前十名 我会死不瞑目
就算那是第一张单曲的C/W 但一个团体照理来说歌应该要越来越好听
不然你出什麽鬼唱片 来捞钱的啊!(糟了这句话会得罪谁吗...会伤谁的心吗...)
-x- 如果小星星拿下第一名 SMAP当一片歌手就好了嘛
小星星就出个38版 後面就一直不断混音 (让我想到一支花的疯狂跳针)
所以29票这个票数真是嘟嘟好 让人安心 大家既怀旧不忘本 又支持新歌
天哪板主真的很难当 这麽SMAP不在意的小事我都得担心 饭岛小姐怎麽撑过来的
泣きたい气持ち(想哭的心情)并没有因为首句是中居唱而票数拉高
有点後继无力 十分可惜
於是仰けば尊し在SIAO强力放送之下 正被铁平少爷迷得酥茫茫的大家也乖乖跟着
华丽女王的指示投了这首歌一票 与其这样说不如说板众真的很爱毕业歌曲风
君と仆の6ヶ月(我俩一起度过的六个月...←很奇怪耶干嘛不直接说半年-o-)
以很小的差距输给了SMAP Medley...果然演唱会定番还是会让大家不争惜XD
不过如果不是因为每年唱定番 这首歌票数根本也不会有26票
所以算是强迫洗脑 我依然不懂为什麽SMAP与Staff锺情这首歌?
是因为每段恋情都不超过半年?是因为半年分手最刻骨铭心?总之我不懂
恋之形16票...阿阿这首歌我很爱但是果然也不够受欢迎 有这个票数我已经满足了
最後是一定要褒奖的世纪末 竟然有9票!你以为你有这种人气吗
其实都是托了铁平少爷的加持... XD
好啦!留言部分照惯例我要来碎嘴一下
红真的很喜欢怂恿翻盘和报马 但是我是不会上这种当的XD
所以虽然很失望 但是报马这种东西果然要看阿凯心情
还有红你竟然希望Orange翻盘?XD 如果翻盘会天下大乱噢XDDD
毕竟这可是带出去见场面跟J大楼竞赛的最爱歌之一耶...以大臣来说就是总领(爆)
被铁平少爷Fans们的泪淹没的批踢踢与投票箱子这个创意的Original是小舞
我是没有这种创意的 所以要感激她XD
不过这真是幸好(汗)第二次投票平安的结束了...
Best Friend敢死队是我卧底的 但我相信敢死队不少
不然本来Best Friend跟Orange票数相差10票以上 若不是有人跟呆呆荣恩一样狠心
不投Orange Best Friend是不可能扳回劣势的! 敢死队都是八百壮士!
谢谢Rio的电台 谢谢SIAO供
■(哔- 消音XD)
谢谢68人的投票 虽然第一次投票箱死掉前有九十几个人投...但是第二次还可以
这麽轰轰烈烈都要感谢大家 <(_ _)>
报马结束!以下开放推文大乱聊.... XDDDDD Enjoy of it! Dear women!
by the way浪费的票数当然也可以赢前三名 但我已经不会骂大家了 我麻痹了XD
See you next time.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50.196
1F:→ elytseerf:错字罚写 珍惜 珍惜 珍惜 珍惜 珍惜... 04/30 20:43
2F:推 FunnyQoo2:什麽~~~~有总领XDDD 那美丽的加世在那里!!! 04/30 20:44
3F:→ FunnyQoo2:另外我觉得铁平少爷这个梗 大概会一直用到年底报马吧 04/30 20:45
4F:→ FunnyQoo2:(很明显看的出来有人就是想要偷懒 囧) 04/30 20:45
5F:推 SIAO:凯大辛苦了,我笑的肚子好痛.... 04/30 21:01
6F:→ SIAO:其实我今天本来想在开票前放我的第二名跟第三名,可是工作太 04/30 21:02
7F:推 reder0518:我竟然在报马中出现了?(其实这就是努力起哄的目的吗?) 04/30 21:02
8F:→ SIAO:忙没时间摸鱼....*爆汗* 04/30 21:02
9F:推 SIAO:还有我真的彻底被鉄平少爷制约,原本第一次投时票不够用无法 04/30 21:05
10F:推 elytseerf:不行 SIAO我要严格禁止你牺牲睡眠供哔~ 04/30 21:05
11F:→ SIAO:投恶搞,见鬼的这次我投了鉄平少爷三票...我到现在还想不通票 04/30 21:06
12F:→ SIAO:到底是从哪里挤出来的.....^^||||| 04/30 21:07
13F:推 reder0518:说实话,是不是该来个恶搞选项票选啊?大家都很爱嘛XDDD 04/30 21:07
14F:推 FunnyQoo2:对了对了 昨天不是谈到年底要出恶搞单曲还是专辑的吗 04/30 21:09
15F:推 elytseerf:很简单 有三首C/W被你放在铁平的排名下面( ′-`)y-~ 04/30 21:09
16F:推 elytseerf:恶搞这种东西就是要穿插在正经的东西前後 一味恶搞就会 04/30 21:10
17F:→ elytseerf:变成为了说冷笑话而说冷笑话了...XD 04/30 21:10
18F:推 SIAO:後来不是说因为专辑出道太不吉利*殴*,所以说要嘛出单曲... 04/30 21:09
19F:→ elytseerf:不是说先发张单曲试卖一下测试人气吗XD 04/30 21:11
20F:→ SIAO:不然就要单曲专辑一起发不是吗? 04/30 21:10
21F:→ elytseerf:不不不 不敷成本 我太穷了没钱发到专辑 04/30 21:11
22F:推 FunnyQoo2:XDDDD 後制STAFF们 有空要好好研究讨论一下 XD 04/30 21:11
23F:推 reder0518:我一直没看懂那个恶搞单曲还是恶搞专辑是啥? 04/30 21:12
24F:→ reder0518:是在那篇的推文有前因後果啊? 04/30 21:13
25F:推 SIAO:不是推文啦,是一分团的秘密会议.....*爆* 04/30 21:14
26F:推 reder0518:是喔~~说到一分~我还没去看~~嗯~~果然对木村没爱? 04/30 21:20
27F:推 nonie:百分百支持第六点..对报马和拉票期待度超高..再投一次吧..殴 04/30 21:26
28F:推 elytseerf:要说前因应该是在KK板的恶搞 後果可能是铁平的恶搞XD 04/30 21:35
29F:推 laisharon:YA!我投的"铁平少爷 您真内行!"有17票!(喂~) 04/30 21:40
30F:推 FunnyQoo2:阿凯的每一点分析 都很中肯 XDDD 04/30 21:39
31F:推 laisharon:推楼上 04/30 21:47
32F:推 flylibra:凯大辛苦了!我笑到眼泪流出来XDDDDD 04/30 22:01
33F:→ flylibra:推10点中肯的分析,还有混音38版的小星星XD 04/30 22:02
34F:推 aimiveyoris:铁平的泪水淹没PTT我也投了XDD哈哈 04/30 22:02
35F:→ flylibra:当然还有让大家被制约得无怨无尤的铁平少爷~~* 04/30 22:03
36F:推 aimiveyoris:出什麽鬼唱片 来捞钱的啊!XDDD 我一点都不觉得他们 04/30 22:04
37F:→ aimiveyoris:需要这麽辛苦捞,明明就是我们双手把钱奉上XDD 04/30 22:04
38F:→ aimiveyoris:如果有一天VICTOR老板换成艾回老板是有可能出38种混音 04/30 22:05
39F:→ aimiveyoris:啦~可是超嗨啊~我爱remix耶~ 04/30 22:06
40F:推 aimiveyoris:Best Friend敢死队出不出徽章?? 04/30 22:07
41F:推 elytseerf:就是有你这种会买的家伙XD 04/30 22:08
42F:推 elytseerf:不要再说出徽章的事了(没听到没听到我没听到) 04/30 22:08
43F:推 reder0518:耶?徽章?(眼睛一亮) 04/30 22:09
44F:推 flylibra:说到华丽一族最爱投票 说不定可以办华丽最爱镜头投票.. 04/30 22:11
45F:→ flylibra:(妄想mode)(殴) 04/30 22:12
46F:推 laisharon:办吧~(完全不负责任的推文)凯大可当作没看到XD 04/30 22:13
47F:推 reder0518:那个应该要去日剧版?要是在smap版出现恶搞"将军"镜头.. 04/30 22:14
48F:推 flylibra:那不赖啊!铁平跟大介争夺将军遥控器的场面应该很精采XD 04/30 22:15
49F:→ flylibra:或是冲撞staff的山猪被烤来吃之类的(凯大别轰我出去..) 04/30 22:16
50F:推 laisharon:推楼上两位XD 04/30 22:17
51F:推 elytseerf:将军:年度最受欢迎SMAP板吉祥物?XD 04/30 22:38
52F:推 elytseerf:华丽一族最爱镜头 我想推久利生公平购物模式(逃) 04/30 22:39
53F:推 elytseerf:我想说白一点 可是这样会放到雷 呜呜 -x- 04/30 22:39
54F:→ elytseerf:不过办这个活动很棒!那主办人就指定reder跟flylibra XD 04/30 22:39
55F:推 laisharon:凯大您不说白一点我还真的看不懂(泪) 04/30 22:41
56F:推 aimiveyoris:华丽跟HERO都播完了 不算有雷吧? 04/30 22:42
57F:→ aimiveyoris:其实是我想知道什麽是华丽的久利生购物模式XDDD 04/30 22:42
58F:推 elytseerf:有雷的定义是别人没看过就叫有雷啊XD 04/30 22:42
59F:→ laisharon:请r板友跟f板友加油XDDD 04/30 22:42
60F:推 reder0518:啥?那主题应该是最想看到的华丽镜头? 04/30 22:42
61F:推 elytseerf:这样说好了(讲模糊)华丽的久利生购物模式 就是第一集 04/30 22:42
62F:推 elytseerf:那个扭啊扭的腰瘦器 放在密闭盒子里五小时的铁平少爷 04/30 22:43
63F:→ reder0518:我也认为台湾播过就不算雷呢! 04/30 22:43
64F:→ elytseerf:两个联想在一起 真是太机车了批踢踢的日剧板友们XDDDD 04/30 22:43
65F:→ elytseerf:继为什麽铁平不叫金平银平之後 批踢踢机车的文章杰作 04/30 22:43
66F:推 elytseerf:说到铁平银平 就是...有天银平问爸爸"我是怎麽来的" 04/30 22:44
67F:推 elytseerf:大介幽幽地回答..."有天你哥哥掉到湖里..." 04/30 22:44
68F:→ reder0518:耶?我也真的没看懂久利生购物模式~密闭盒那个我知道啦 04/30 22:44
69F:推 laisharon:我还是看不懂~凯大的意思是日剧板有罗? 04/30 22:44
70F:→ reder0518:那个我是怎麽来的真的太爆笑了啦!XDDDD 04/30 22:45
71F:推 elytseerf:sharon...就是想像铁平少爷在密闭盒子里使用腰瘦器XD 04/30 22:46
72F:→ reder0518:大家看华丽都太沉闷了~然後日剧板板友就开始恶搞了XDDD 04/30 22:46
73F:→ reder0518:我发现这种事还是交给想像力无限的凯大大好了XDDD 04/30 22:47
74F:推 laisharon:喔~了解了~谢凯大!嗯..可是蛮难想像的(努力想像中) 04/30 22:47
75F:推 elytseerf:为何会很难想像orz 你们都不看第一集的HERO吗>o< 04/30 22:51
76F:→ elytseerf:没关系 看得懂金银斧头就好 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XD 04/30 22:52
77F:推 laisharon:我的意思是说...我很难把久利生检察官跟铁平少爷联想 04/30 22:52
78F:推 reder0518:其实我没看过,但有看到预告类的出现过 04/30 22:52
79F:→ laisharon:在一起XD 凯大晚安 04/30 22:53
80F:推 flylibra:日剧版版友真的超强!之前看到这两个KUSO整个笑翻XD 04/30 22:55
81F:推 FunnyQoo2:以上推文 完全证明阿凯的第七点发现是正确的XDDD 04/30 23:01
82F:推 aimiveyoris:没错,而且跟凯大聊的人,ID长都是九个字母~ 04/30 23:08
83F:→ aimiveyoris:我想换ID啦XDDDDDDDD 每次我都很长XD 04/30 23:09
84F:推 SIAO:那我不更惨,完全破坏画面....(洗个澡就错过了好戏) *泪* 04/30 23:10
85F:推 FunnyQoo2:对呀 总在聊的很开心时 默默发现ID等长XDDD 04/30 23:14
86F:推 laisharon: 默默发现ID等长+1 04/30 23:17
87F:推 reder0518:这样会显得突出?XDDDD 默默发现ID等长+1 04/30 23:33
88F:推 ilovedog527:铁平最终袜子的疑问的恶搞版也挺有趣的(乱入) 04/30 23:38
89F:推 reder0518:楼上的~这我没看过~给一下篇名? 04/30 23:41
90F:推 moon1429:红我有很认真听完全部才投票喔,其实我差点想投恶搞(殴) 04/30 23:42
91F:推 reder0518:啊~我投了恶搞~因为宝矿力广告实在是太有趣了,就投了XD 04/30 23:44
92F:推 ilovedog527:想看袜子恶搞版请洽日剧版17612篇~袜子是很俏皮的XD 04/30 23:49
94F:推 ricelin:我十票乖乖投完了~又很想投恶搞,所以拿弟弟的来投了XD 04/30 23:54
95F:推 aimiveyoris:那个袜子真的超可爱,哈哈~ 04/30 23:57
96F:→ aimiveyoris:女王你的短ID可以在玩推齐的时候害人XDDD 04/30 23:58
97F:推 reder0518:对啊~有时拿女王的直接copy时都发现不对..... 05/01 00:04
98F:推 reder0518:突然发现无聊的地方....3、4、5名的开头都是S.... 05/01 00:43
99F:推 chrissuen:我也是九个字母 XDD 05/01 01:06
100F:推 Athene:大推不装日文显示的SMAP版友XD 反正反正主子们的电脑可能ꐠ 05/01 13:40
101F:推 Athene:也只有一个人有韩文显示吧 冏" 05/01 13:40
102F:推 lyhtk:推可能只有一个人韩文显示 XDD" 05/01 13:50
103F:推 aimiveyoris:推可能只有一个人韩文显示 XDD 不过他不能上BBS 05/01 15:46
104F:→ aimiveyoris: 但是他还是不能上BBS ↑↑↑↑↑↑↑↑↑↑↑ 05/01 15:48
105F:→ aimiveyoris:我的中文连接词系统坏掉了~囧~ 05/01 15:48
106F:推 elytseerf:第十一 SMAP板友偏好S开头的歌(羞) 05/01 19:06
107F:推 elytseerf:第十二 SMAP板友偏好九个字母长的id 而且热爱ID推齐 05/01 19:07
108F:推 elytseerf:不过小舞你的中文连接词系统是也被心疼铁平的泪淹坏了? 05/01 19:08
109F:推 elytseerf:话说我现在都会为了小舞故意把推齐句子放後面一点XD 05/01 19:09
110F:推 laisharon:推阿凯以上两点XD 05/01 19:09
111F:→ elytseerf:我就说过人的记忆体差不多九个字母长的id是极限XD 05/01 19:10
112F:→ elytseerf:像小舞那样特长 代表她特别聪明XD (但我会背不起来orz) 05/01 19:10
113F:推 aimiveyoris:被凯大称赞>////< 原来我的记忆体可能多了1G这样? 05/02 12:51
114F:→ aimiveyoris:但是CPU里的某个地方是坏的(噗) 05/02 12:53
115F:推 hitotsuhana:小舞 我挺你XDDD 05/02 14:14
116F:→ aimiveyoris:哈哈花姐我们的ID一样长(手牵手转圈) 05/02 14:30
117F:推 SIAO:你们都排挤我.....*躲到墙角偷哭* 05/02 16:40
118F:推 elytseerf:来个四个字母长的id应援可怜的华丽女王吧~* 05/02 20:47
119F:推 aimiveyoris:要注册到四个字母不容易说~XD 大概是批踢大头之类的 05/02 23:19
120F:→ aimiveyoris:人比较有可能(大笑) 05/02 23:19
121F:推 reder0518:资深的字母少是正常的(请不要打我>_<) 05/03 08:15
122F:推 SIAO:我这个ID是04年注册的,这样算很早吗? 05/03 08:54
123F:→ SIAO:P2更早,虽然发文跟上站次数根本不成比例就是,以前很少上PTT 05/03 08:55
124F:推 hitotsuhana:羡慕!推文字可多打一点.我都要缩减字数以致常语意不清 05/03 11:06
125F:推 reder0518:推语意不清XDDDD 05/03 11:48
126F:推 laisharon:推语意不清XDDDD (其实只是想推齐XD) 05/03 12:51
127F:推 aimiveyoris:语意不清XDDDD ←看吧!长ID就是这样(摊手) 05/03 13:08
128F:→ aimiveyoris:语意不清XDDDD 那个Qoo跟凯大可以继续齐了~XD 05/03 13:10
129F:推 FunnyQoo2: 语意不清XDDDD (也只能比小舞多打一个字而已) 05/03 16:41
130F:推 reder0518:偏偏要打断他XD,我又没想到要用推齐~这样我会变罪人啊 05/03 20:19
131F:推 elytseerf:我是热爱打断推齐的人XD 05/03 21:56
132F:推 laisharon:阿~对不起>_< 我只是单纯地想推齐而已 抱歉~ 05/03 22:27
133F:推 laisharon:还有我想看这篇被推爆~ 05/03 22:52
134F:→ laisharon: ^漏了"好" 05/03 22:53
135F:→ laisharon:我好想看这篇被推爆 05/03 22:54
136F:推 reder0518:怎麽可以没说几个字还可以语意不清呢?XD我没怪你啦^^ 05/03 22:59
137F:→ reder0518:只是~~~~~~想塞满整排而已(殴)~这样才可以语意不清XDDD 05/03 23:00
138F:推 laisharon:谢楼上~* (写太短多写点字)铁平少爷好帅!(撒花) 05/03 23:04
139F:推 reder0518: 看了很少看的仰天,爱犬特辑,中居小公主好可爱~** 05/03 23:42
140F:推 renelove:还没爆哦??XDD *路人甲* 05/03 23:49
141F:推 hitotsuhana:今天utaban超好笑 Arashi去上 每次都跟大野智玩呛声 05/03 23:54
142F:→ hitotsuhana:中居被那几只抓的衣服都乱了 又说了跟吾郎的古早事 05/03 23:56
143F:推 renelove:可怜的老人家......... ~_~" 05/04 00:14
144F:→ aimiveyoris:好想让他爆XDDD 可是都是箭头~ 05/04 09:33
145F:→ SIAO:小舞你一次推太多篇了啦,虽然我没资格讲,因为也是箭头..^^; 05/04 09:42
146F:推 aimiveyoris:所以我回来推了XDDD 05/04 10:03
147F:推 SIAO:补推....我们真的很喜欢在推文聊天啊~~ 05/04 10:03
148F:推 aimiveyoris:我照相了~XDDD太厉害了 可以停在9字头这麽久没有爆 05/04 10:35
149F:→ aimiveyoris:99了,女王,给你踩爆他~ 05/04 10:35
150F:推 mblue:路过的OBS忍不住手痒,推爆他~ 05/04 10:36
151F:推 elytseerf:干嘛硬是要推到爆啊XD 05/04 16:10
152F:推 aimiveyoris:玩推爆很嗨啊~很明显最後都是为了爆而闲聊XDDD 05/04 18:32
153F:推 reder0518:嗯~反正都闲聊到六七十了~就直接多聊一点啊!XDDD 05/04 19:35
154F:推 mblue:早上进来,看到已经推到99了,忍不住手贱给他推下去了 (逃~) 05/04 21:10
155F:推 reder0518:好孩子!↑推 05/05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