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我们也有在帮卖钱之B面单曲大作战!
───────────────────────────────────────
◆ 投票中止於: Mon Apr 30 16:57:36 2007
◆ 票选题目描述:
重新办的这个投票除了恶搞选项会重编
前面的正式选项都会一模一样喔!
一人一样是十票
为期三天!
投完记得留言!!!!!!!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D
◆投票结果:(共有 68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0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SMAP MEDLEY 29 票 42.65% 4.41%
KISS OF FIRE 9 票 13.24% 1.37%
ZIGZAG バック‧ストリート 2 票 2.94% 0.30%
BEST FRIEND 50 票 73.53% 7.61%
我需要你的 2 票 2.94% 0.30%
ブラブラさせて 2 票 2.94% 0.30%
100万の言叶 4 票 5.88% 0.61%
君を微笑みにかえて 3 票 4.41% 0.46%
どうしても君がいい 8 票 11.76% 1.22%
话をしていたくて 1 票 1.47% 0.15%
忘れないでよ 6 票 8.82% 0.91%
泣きたい气持ち 13 票 19.12% 1.98%
Major 35 票 51.47% 5.33%
君と仆の6ヶ月 26 票 38.24% 3.96%
仆の自转车の後ろに乘りなよ 2 票 2.94% 0.30%
仰けば尊し 13 票 19.12% 1.98%
Let's go to 周末ヘウン 2 票 2.94% 0.30%
泣いてごらん 2 票 2.94% 0.30%
この街で今も君は 2 票 2.94% 0.30%
まったくもう 2 票 2.94% 0.30%
急がば回れ 1 票 1.47% 0.15%
真夏の夜は振る向いてはダメなのさ 2 票 2.94% 0.30%
默って俺について来い 3 票 4.41% 0.46%
Fool on the hill 5 票 7.35% 0.76%
まぁいいか 5 票 7.35% 0.76%
ストレス 2 票 2.94% 0.30%
リンゴジュース 3 票 4.41% 0.46%
恋の形 16 票 23.53% 2.44%
见えないもの 6 票 8.82% 0.91%
End Of Time 4 票 5.88% 0.61%
世纪末 9 票 13.24% 1.37%
オレンジ 48 票 70.59% 7.31%
SONG 2 43 票 63.24% 6.54%
仆は君を连れてゆ 37 票 54.41% 5.63%
Song of X'smap 47 票 69.12% 7.15%
优しい言叶 37 票 54.41% 5.63%
Piece of world 31 票 45.59% 4.72%
BUZZER BEATER 39 票 57.35% 5.94%
Show Your Smile 40 票 58.82% 6.09%
这次本来打算不设恶搞 0 票 0.00% 0.00%
免得大家看到前一页不认识的歌一堆 0 票 0.00% 0.00%
通通把票浪费在恶搞上 1 票 1.47% 0.15%
但是我是那种看到空一堆选项会心烦的人 0 票 0.00% 0.00%
所以只好拼命地填补空白 0 票 0.00% 0.00%
这次铁平少爷的眼泪不仅淹坏批踢踢 12 票 17.65% 1.83%
也淹掉了我们的投票箱 5 票 7.35% 0.76%
铁平少爷 您真内行! 17 票 25.00% 2.59%
您也知道C/W结果出来会是怎样 1 票 1.47% 0.15%
也知道老是有人投完在後悔 0 票 0.00% 0.00%
所以故意让我重设一次投票箱是吧~ 2 票 2.94% 0.30%
如果是铁平少爷会投哪些C/W呢 5 票 7.35% 0.76%
当然是世纪末....这是他的心声嘛XD 3 票 4.41% 0.46%
这次投票箱如果再出问题 0 票 0.00% 0.00%
就以第二次报马为准罗 1 票 1.47% 0.15%
报马当然也是一种备份XD 2 票 2.94% 0.30%
阿凯没事就爱备份 多备份没事 4 票 5.88% 0.61%
进广告~猴子般荡啊荡过去的慎吾 5 票 7.35% 0.76%
由宝矿力水得所赞助:D 6 票 8.82% 0.91%
谢谢大家收看唷!咱们下次见~* 2 票 2.94% 0.30%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elytseerf 的建议:
喔耶 一样十票投光光没空投恶搞~*
所以 希望这次不要翻盘得太厉害!
真是新单曲出之前拿来打发时间复习旧歌的好方式啊!!!
○使用者 cism 的建议:
三票投给P联盟E队的46号CF XD
因为歌和歌名还是没几首连的起来的(逃)
○使用者 rriioo 的建议:
嘎~ 阿凯你辛苦了 <(_ _)>
○使用者 canossa 的建议:
歌二歌二歌二歌二 我心中最爱!!跟带你远行一样也是看LIVE才知道的!!为了这个才
买单曲啊~~Xmap~美国时间再跟大家抢 哈哈哈 当初抢到网路dl超high的 结果谁知
到原本电脑坏掉 就不能听了 喵的
○使用者 chrissuen 的建议:
没有可爱的中居可以投了(哭)
这一次我十票都投了给c/w曲! 我真内行!! (不知在自high甚麽 XDD)
第三行
○使用者 aimiveyoris 的建议:
我超爱BUZZER BEATER 一定要投的啊
还有铁平少爷的泪水淹坏PTT
和投票箱,真的是太厉害了!一定要投XDDD
○使用者 weittoto 的建议:
○使用者 orangewood 的建议:
○使用者 LinusVanPelt 的建议:
阿凯真的很爱备份
我投了世纪末
○使用者 reder0518 的建议:
想让这次投票大翻盘啦!一开始我就打定这样的主意啦~~~~(坏心)
可是好像拉不下orange呢.....其实我是想把orange拉下来的说~真可惜
○使用者 RonWeasley 的建议:
冲啊!!!我是阿凯派来的Best Friend敢死队!!!
忍痛不投Orange是为了平衡Best Friend的人气XDDDD
○使用者 izanai 的建议:
还好我投了
○使用者 flylibra 的建议:
大笑!恶搞选了铁平少爷的世纪末跟猴子慎吾XD
B面曲也太多也太多~不过..好像前几名都可以预测(笑)
大人辛苦啦!
○使用者 pashuan 的建议:
10票还是不够投啊!
○使用者 bland1121 的建议:
恶搞选项有看完,不过在那之前就用完了..XDDDD
○使用者 vergle 的建议:
很多没听过的还是投不下去啊XD
○使用者 ricelin 的建议:
因为大家的分享 顿时觉得10票好少~
谢谢RIO的电台和SIAO的分享^^
谢谢阿凯的报马^^
───────────────────────────────────────
◆ 总票数 = 657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