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O (木村鉄平さん ありがとう)
看板SMAP
标题[SMAP] BABY SMA
时间Sat Apr 28 08:50:10 2007
Baby SMA是个非常诡异的深夜节目....
从4/16开始(为了庆祝SXS的11周年?)
在每周日的凌晨放送,
据说全名是Baby of SMAPxSMAP,简称为Baby Sma,
主要就是隔天SXS的预告节目啦,
播一堆预告,还有一个小男生穿OWNER的衣服在玩办家家酒....
(虽然小男生很可爱,我还是比较喜欢看我们家那个常常把自己搞丑的不良中年,
希望最近的绝好调能维持到演唱会啊!!!!!)
还有介绍一些幕後工作人员跟做CG的样子,每集介绍的成品都会在隔天的SXS放送。
官方网站:
http://www.fujitv.co.jp/b_hp/baby-sma/
(没人觉得官网有放图片的那一段很像灵异片吗?
我看4/16那集时真的被吓到,
如果不是中间有打SMAPXSMAP,我真的会以为这是鬼片的预告....*爆汗*)
==================
会写这个是因为Captain在昨晚的WUS里有讲里话,而且他有看放送啊....
基本上Captain根本是电视儿童吧....什麽诡异的节目都看....
往好的方面想,这也是敬业的表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24.25
1F:推 reder0518:对!我也觉得像鬼片啦!主题还是春之风...Captain的感想? 04/28 09:06
2F:推 elytseerf:好妙喔!!!XD 04/28 10:35
3F:推 elytseerf:不过那家伙真的是电视儿童... 04/28 10:35
4F:推 elytseerf:还有我好怀念他以前那个深夜节目Q__Q 04/28 10:36
5F:推 SIAO:TV's HIGH吗?这个节目恶搞到我看不太懂啊....@@ 04/28 11:30
6F:→ SIAO:这是他不能主持节目的原因?要不正经过头,就是恶搞过头..... 04/28 11:30
7F:推 elytseerf:总之就是个他自嗨并且恶搞并且只能放深夜的节目嘛XD 04/28 13:12
8F:推 elytseerf:相当WUS的影视版XD 04/28 13:12
9F:推 silenceace:最近才有缘看到TV's HIGH,恶搞的很有创意!!超有趣~ 04/28 18:15
10F:推 SIAO:推WUS的影像版,是说一分的DVD里有他录WUS的样子.... 04/28 21:17
11F:→ SIAO:真的自HIGH的很可爱啊!!!! 04/2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