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tseerf (去见你一面。)
看板SMAP
标题[吾郎] 爱上丑女的眼睛jet要播了@@
时间Fri Apr 27 21:43:42 2007
喔耶 修修修修修要来啦*闪亮亮的眼睛跟美幸一起来啦!
(熊熊想到LOVE这首歌-.-)
总之六月份要播
名字就有点囧
竟然叫爱上恐龙妹.............
美幸不是恐龙啦!!!我要告上朝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50.196
1F:推 sherry31202:喔耶终於要播了ˇ 04/27 21:51
2F:推 laisharon:再来播个我脚下之路and砂之器嘛~ 04/27 22:11
3F:→ laisharon:话说我盼望砂之器很久了~ 04/27 22:12
4F:→ davyfu:好有种!!个人认为这部戏应该不会红...虽然我有看完 04/27 22:23
5F:推 yinhuey:喔 播个砂之器 或者浪花金融道嘛~^^ 04/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