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tseerf (去见你一面。)
看板SMAP
标题Re: 投票箱有点问题
时间Thu Apr 26 22:21:33 2007
※ 引述《elytseerf (去见你一面。)》之铭言:
: 我到时候再请站长救回来!:)
: 大家耐心等待吧~
: 现在站务应该很忙 先让他忙完 ><
我们家硬兔老大说救不回来了投票箱.... 囧>
如果硬兔大都说救不回来那就救不回来了
以下两个方案让大家选择
所以是要 1.以最後一次报马为准颁奖
还是 2.给大家三天再投一次?
投票的选项应该都一样啦(我有留备份XD) 恶搞我搞不好会重编:p
就这样罗!^^ 推文选1.或2. 有3.的也说说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50.196
1F:推 SIAO:我想重投啊.... 04/26 22:35
2F:推 reder0518:2,再投一次?我们来翻盘?(殴) 04/26 22:38
3F:推 koice:2.再投一次 XD 04/26 23:00
4F:推 vergle:再投一次+1 上次我的分身ID来不及投哩XD 04/26 23:01
5F:推 elytseerf:若是要重投的话 我明天再来弄投票箱喔 先下站 晚安~ 04/26 23:03
6F:推 FunnyQoo2:只能说 碰上铁平少爷出征 就诸事不宜呀XDDD 04/26 23:17
7F:→ FunnyQoo2:我看这投票箱应该也是流入泪海里了 囧 04/26 23:18
8F:推 mblue:2 再投一次 上次我的分身ID来不及投 +1 ^^" 04/26 23:17
9F:推 ricelin:重投+1 上次投票时其实有很多歌都没听过 凭感觉投好像太 04/26 23:26
10F:→ ricelin:对不起这些歌了 所以这次一定会好好投的(握拳!!) 04/26 23:28
11F:推 rainaing:2 再投一次 我一样会好好投的 继续支持ORANGE!XD 04/27 00:34
12F:推 rriioo:2 我也想重投XD 04/27 01:32
13F:推 chrissuen:再投一次!!!!! :P 04/27 01:39
14F:推 aimiveyoris: 2~ 批踢站长们流泪流到卫生纸不够用,拿票去擦泪了XD 04/27 10:40
15F:推 hitotsuhana:2. .......我上次还没投.....嘿嘿嘿 04/27 12:26
16F:推 silenceace:再投一次+1 04/27 13:48
17F:推 cattsai:我也想重投.. 04/27 13:48
18F:推 iorikim:再投一次+1 04/27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