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O (木村鉄平さん ありがとう)
看板SMAP
标题Re: [SMAP] 马报!最爱C/W选情快报二!
时间Fri Apr 20 14:25:35 2007
感谢凯大的报马,其实我还没投票。
因为很多歌都完全不熟,有点无从投起,
就像阿凯说的,演唱会不唱,听过的人就少得可怜,
毕竟连SMAP都不熟的歌,我们怎麽可能会熟嘛~~
(虽说他们就算是主打歌也不见得有多熟,想到拓哉曾经爆过的『大字报传说』....)
特别把所有的C/w翻出来重听,本来想写听後感言,
但现在挪不出时间,(我又被鉄平少爷骗走了,一直在写些有的没的)
还有就是听到现在还搞不清楚哪一首歌叫什麽名字....*汗*
但是至少现在前十名投出来都还是我知道的曲子....
『Best Friend』跟『Orange』这两大天王的地位应该是很难动摇,
真的是已经超过C/w曲的层次了....
唯一想拉票的是『仰けば尊し』,
日前适逢日本的毕业季,Captain在广播里有播过,听了很多次还蛮喜欢的....
说到『SMAP Medley』,
2003/6/9那次SXS的ENDING SONG,让MEMBER选『自己喜欢的关於夏天的曲子~』
慎吾选的就是『SMAP NO.5』,其他人都很讶异,但真的很好听很可爱啊....
(虽然是因为MIJ CON的组曲里有编到这首歌,反正舞已经排好了,
所以他们才会翻出来唱....←就说不要知道太多比较好吧....*叹*)
==================
其实我的重点是要来送生日礼物的,请到fc2zQ柜台领取,通关密码就是今天的寿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97.97
※ 编辑: SIAO 来自: 59.120.197.97 (04/20 14:47)
1F:推 hitotsuhana:SIAO你这个礼好大啊!! 托凯版主的福 叩谢大礼了!! 04/20 15:39
2F:推 silenceace:谢谢SIAO大这麽珍贵的礼物!! 今天真是托凯大的鸿福~ 04/20 16:16
3F:推 koice:扥凯版主的福 在下一次收下SIAO女王的赠礼和报马 m(__ __)m 04/20 23:07
4F:推 elytseerf:XDDD 用我当密码真开心 但我这台电脑还不能载orz 04/20 23:14
5F:推 rriioo:啊啊跟生日礼物比起来,我的生日贺文有种逊掉了的感觉 囧rz 04/20 23:15
6F:推 mblue:Siao的大礼,大家都受惠! 托凯大的福! (∩_∩) 生日快乐 04/20 23:19
7F:推 erica402:推版大的福 生日快乐 ^^ 还有谢谢SIAO大。 04/20 23:33
8F:推 SIAO:因为对贺文苦手嘛~只好直接把SMAP拿出来送....^^ 04/20 23:49
9F:推 pashuan:祝版大生日快乐 还有谢谢SIAO大 04/20 23:49
10F:推 iorikim:感谢SIAO大礼 再说一次凯大生日快乐!!! XD 04/21 00:45
11F:推 canossa:拖凯大的福 Siao的礼真的好大啊 感谢! 04/21 08:01
12F:推 elytseerf:rio你的礼很大吧 哪有小XDDD 04/21 22:19
13F:→ elytseerf:我还是开不了档...这台烂电脑 另一台电脑又当掉~orz 04/21 22:22
14F:推 laisharon:感谢SIAO大礼~* 04/22 09:17
15F:推 crownblue:阿凯生日快乐!!!!!谢谢SIAO大的礼~~~ 04/22 12:48
16F:推 aimiveyoris:感谢女王的赠礼~阿凯生日快乐(话说我正在寻找凯大中 04/22 15:14
17F:推 elytseerf:找我为什麽不寄逼信XD 04/22 17:13
18F:推 danceIris:感谢SIAO,也感谢版大的生日 :) 04/22 18:14
19F:推 elytseerf:尖叫!!!好棒的礼物喔!!!(没错我终於看到了XD) 04/22 18:31
20F:推 elytseerf:谢谢SIAO~~~不过这样大家就没有不投票的理由了喔(笑) 04/22 18:31
21F:推 SIAO:补一下之前手边没有,不能一起打包的部份a42Bm 04/22 23:06
22F:→ SIAO:之前根本连拆都没拆开....^^;;; 04/22 23:07
23F:推 elytseerf:SIAO你这样会不会太乾心XD 04/23 00:11
24F:→ rriioo:SIAO姊姊 就感心 (* ̄3 ̄) ちゅ♡ 04/23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