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ice (Original Smile)
看板SMAP
标题Re: [拓哉] 今晚11点!纬来日本台!
时间Thu Mar 29 23:25:35 2007
※ 引述《koice (Original Smile)》之铭言:
: 大家!有电视的赶快去抢电视!
: 今晚就可以抢先看到铁平少爷罗~~~
: 室友在看电视呢,不知道能不能抢到... o(><;)o o
: 请大家帮我祈祷......
抢到电视了 XD
今天是播2007/01/07 TBS播出的番宣一开头的五分钟
大概以後也是播这个吧 有翻译就是不一样 我终於看懂访谈在讲什麽了 (泪)
虽然大家很努力写repo 不过我都写完的话纬来播出就没意思了
还是留到抢先看全部播完 我再来写吧~~~
--
「没有无名或有名,做为『木村拓哉』我对自己负责。」
--《木村拓哉开放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73.113
1F:推 nonie:明明切纬来,怎麽完全给他没注意到...果然看电视要专心啊orz 03/29 23:28
2F:推 koice:只有一开始的五分钟而已... 没注意到或是刚好转掉就没了 ^^" 03/29 23:34
3F:→ koice:刚开始会让你"误以为"是广告......(默) 03/29 23:34
4F:推 mblue:其实全部连最後的广告只有4分20秒 ~对!我就是这麽不知足(笑) 03/30 01:33
5F:推 SIAO:我还蛮想看的,可是我家没第四台啊....*叹* 03/30 08:58
6F:→ SIAO:回头去把手上的番宣整理一下好了..... 03/30 08:59
7F:推 koice:海贼的盒子好像有喔~ 女王可以去逛一下 :P 03/31 01:35
8F:推 SIAO:其实我应该有,只是差中文字幕而已...(望着13GB的番宣头痛) 03/3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