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er0518 (R.v)
站内SMAP
标题[SMAP] SxS-2002/6/17感想
时间Thu Mar 29 00:17:18 2007
三剑士的对决游戏,好像也利用各类桥段出现过
不过这个最好笑的是吾郎跟中居的口音
吾郎装外国人的优雅声调,中居装粗声说话,慎吾倒是什麽都没变
这边好笑片段是吾郎不小心用用来挡奶油的板子拿去敲按钮,结果破了....
中居就拐他,既然都破了就打掉,不然裂掉的玻璃太危险了,当然挡板就变中空的,吾郎
想拿来挡奶油时,奶油就穿过挡板直击吾郎的脸(噗)
光源式的笑点就比较少了
大概是阿刚饰演的少根筋惟光,还蛮好笑的
但阿刚最後做的那首短歌让我感觉很不错呢!因为实在是太好笑了XDDD
超级保安ATM,这个实在是太爆笑了!
这台ATM在你提款时会问你,你提那麽多钱的用途是什麽?还会问你如果要买送给稻垣吾郎
的礼物要买什麽?还问你吾郎的魅力?
没答对就不能提钱喔XDDDD
中居竟然回答吾郎的魅力是跳舞啦(笑倒)
===
bistro的来宾是火九「整形美人」的米仓凉子跟加藤晴彦
orner是木村,明明木村主持了不少集,但为什麽怎麽听怎麽僵硬的介绍啊XDDD
好不容易把铃摇响的木村还很高兴的摆出了大姆指~
跟来宾聊着聊着却还是注意着下面厨房的情形,一看到中居在做一点都不像甜点的东西,
还打断谈话去问中居啦XDDDDD(明明对中居很在意啊!)
到厨房参观时,嗯~木村看得出来不太会拉话题呢(笑)
还介绍慎吾是第三代甜品师傅(一跟二是谁?)
不过慎吾真的好厉害,那个日式甜点好漂亮
木村看到中居做了上周做的三明治,就巴了中居的头XDDDD
结果只是要请来宾跟自己吃的
害加藤以为是长的像牛肉的甜点,结果完全不是啊!XDDDD
加藤晴彦看起来真的很不爱吃甜点呢~每一道都小心翼翼的,手还会抖(笑)
中居坐在加藤旁边都感到好笑的看着加藤的动作~*
不过smap的甜点真的让两人大为惊讶吧~*
硬要两人说出芹菜的时候,中居solo唱了”芹菜”两句(我拜托你~不要故意唱难听
啊)
因为中居的甜点让两人对smap称赞,说起真不愧是smap时,中居还努力的做了很
帅气的表情(你还是算了吧^^),木村还叫中居多做几个XDD
中居最後因为芹菜冰淇淋赢了
亲的时候实在是太爆笑了,慎吾硬压着加藤亲上中居,中居的表情真是经典啊XDDDD
===
END SONG是freebird
中居....好可爱>///<(对不起~我只看得到中居)
当时的拍法是几个场景,不同的服装,然後剪接成的es,现在都是同套衣服的一次到底不
同
说起来当时还蛮有空的拍这麽多种场景啊~现在太忙了?
--
「
SMAP的咖哩MC」咖哩还是鸡肉咖哩最好:D咖哩一定要加美乃滋!
(辉明是你吗?(泪目))(妈...妈妈?)真的要继续咖哩这个话题吗?
你今天咖哩(华丽)了没? ●● 。。 , , - - (无奈)
(指) ▽ ︶ ∪ ⊿ < 阿!吾郎你也讲咖哩了!
<拓@m (刚) ╰慎╯<吾︶ ▽ / (幼稚的Leader)
by elytseerf /\ || () |﹥ ︽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64.251
1F:推 ACMilan:噗 那是把好几次的ES剪接在一起呗~江湖传言..ES精华版 XD 03/29 10:52
※ 编辑: reder0518 来自: 61.218.10.19 (03/29 16:12)
2F:推 elytseerf:最近写Repo的好孩子们真多 这就是板聚的周边效应吗XD 03/29 19:22
3F:→ reder0518:是中居太帅的关系(噗) 03/29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