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miveyoris (爱实。fly舞。)
看板SMAP
标题Re: [转录][情报] 华丽一族确定4/11播出
时间Wed Mar 28 00:12:59 2007
确定放送日期真的一颗心有点安定了
不然这一阵子实在是坐立难安XD
逛日剧版看到有华丽两个字的文章统统不敢看(管他标注大雷小雷)
可是当时第一手情报说coming soon的时候,
就在版友讨论纬来片名五字诀的推文里,我被炸了!
後来,不知道有没有人的手跟我一样见(谐音XD)
会自己按进去看?
要我躲日剧版的心得就算了
可是我好想看SIAO大分享的what's up smap(抱头),
SIAO的心得还有等等分享真的很诱人~*
想说进去喵一下好了,越看越HAPPY就被炸了~
其实是铁平自己爆的(指)
都怪我太仰慕我们家的华丽女王吗(笑)
我现在才知道要躲雷、和忍耐是多大的一门哲学,唉!
每天我会经过重庆南路的某书店
他门口有一张大看板是华丽一族的书的广告
我每次经过,都会驻足感叹
「纬来什麽时候要播啊?真的等的很痛苦!」自言自语ing~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得咖哩病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197.52
1F:推 mblue:得咖哩病 +1/ ,不过我是自己踩雷踩到不敢看 Orz,只好等纬来 03/28 00:49
2F:推 SIAO:应该没人比我病的更严重吧....我停不下来啊.....@@ 03/28 01:11
3F:推 aimiveyoris:中午去败了华丽小说的上集了XDDDDD 03/28 14:26
4F:推 SIAO:我昨天订了整套....在等书寄来....*叹* 03/28 14:52
5F:推 elytseerf:对 其实是铁平自己爆了XD 但是小舞很努力在避雷XDDD 03/29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