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rant (自助旅行)
看板SFGiants
标题[分享] 2011 Giants FanFest
时间Sun Feb 6 15:01:13 2011
网志图文版 (有音乐)
http://0rz.tw/B7TUa
AT&T PARK 星期六早上十一点开放进场,
我想真正的球迷应该都是早上九十点就在这边排队了吧!
我们到的时候大约是十一点半多,只见一堆人还挤在外面排队不知道在干嘛,
所以我们就一直直直走,原来是在排跟冠军奖盃 (Trophy) 照相的队伍....
排超长.....几乎都排到对面的附近的桥去了!!
由於排队等照相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据说超过一万多人),
所以我们就没有去排,打算直接进去球场......
结果不管哪里都是排队人潮,听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因为十一点开放球场後,
里面马上塞爆了五万球迷 (对,没有听错,是 50,000+ !!!!)
所以主办单位就把进去球场的 Gates 都关了起来,只能出不能进,
留了一堆无辜的球迷在外面痴痴的守候..........
很不幸的...我们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没那麽早到,所以只能跟一群球迷在外面等....无止尽的等
从中午 12 点一直等到下午 1:30,警卫终於开门放一些人进去,
好巧不巧有一个朋友刚好去买水....然後我跟我另一个朋友因为想等他在门口等了一下,
结果警卫又把门关了.....囧.....最後又多等了快半小时才进去球场!! 太夸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4.195.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