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emyKSKGA (GIANTS!!!)
看板SFGiants
标题[新闻] 〈MLB〉巨人终於封王 旧金山陷疯狂
时间Wed Nov 3 11:13:11 2010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1102/36/5xys.html
〈MLB〉巨人终於封王 旧金山陷疯狂
TSNA 更新日期:2010/11/02 12:27记者:张继元
第一次的总冠军总是特别难忘,尤其是在经过半世纪等待,就在巨人确定在赢得世界大赛
後,数千名在旧金山观看户外转播的球迷欣喜若狂,大肆庆祝漂亮击败游骑兵。
「这麽多年的等待总算是值得了!这个笑容大概永远不会退吧。」一位球迷兴奋说,球迷
在市区挥舞巨人旗帜,庆祝封王的汽车喇叭声更是不绝於耳,整个旧金山都在享受第一次
拿下大联盟王位的滋味。
巨人上次拿下世界大赛,已经是1954年的事情,当时球队所在地还在纽约,搬到旧金山後
虽然分别在1962、1989和2002年闯进世界大赛,却都没能攻顶成功。
这次巨人以4胜1败快速拿下总冠军,甚至「来不及」回到主场就封王,因此市政府也迅速
订出总冠军大游行日期,预计要在後天(4日)早上11点让巨人军团接受旧金山市民欢呼。
旧金山市长Gavin Newsom已发派电致贺巨人,感谢他们让全体市民团结在一起,「旧金山
已经迫不及待等你们回来。」Newsom道出所有巨人球迷心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