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vier01 (Javier)
看板SFGiants
标题[新闻] Jonathan Sanchez可能伤退
时间Mon Nov 1 08:08:55 2010
有风声透露球队正在考虑是否让Jonathan Sanchez因伤退出WS
昨天Sanchez的球速完全投不出来,当时就有球评猜测他不是
累了就是受伤了。
如果球队决定让Sanchez退出WS,那我们在G7就得依靠…Zit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82.116
1F:推 ERWILSON:伤退可以递补一名球员至25人名单,看来也只能用Zito了... 11/01 08:54
2F:推 JeremyKSKGA:G7我宁可希望Bumgarner来投 = = 11/01 08:55
3F:→ ERWILSON:让21岁的年轻人中三日实在太冒险了,还是希望不要有G7... 11/01 08:58
4F:→ ERWILSON:在六场前终结Rangers,顺利夺冠 11/01 08:58
5F:推 JeremyKSKGA:我也希望6战夺冠 11/01 08:58
6F:推 JeremyKSKGA:反正今天这场一定要赢下来 11/01 08:59
7F:→ javier01:看了今天的比赛,我想放这消息出来的目的是破釜沈舟~ XD 11/01 11:50
8F:→ chiz2:G7?? 听你在讲 11/01 12:43
9F:推 yeng1217:不是明天就结束了? 11/01 17:25
10F:推 asdfzx:G6有Cain还需要G7? 11/01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