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AShan (A暄)
看板SFGiants
标题[Live] TEX vs SFG (WS Game2)
时间Fri Oct 29 07:15:10 2010
Texas Rangers San Francisco Giants
_________________postseason ____________________postseason
SS Andrus
.333 CF Torres .250
3B Young .235 2B Sanchez
.326
CF Hamilton .214 C Posey .273
RF Cruz
.356 LF Burrell
.188
2B Kinsler
.333 RF Ross
.308
LF Murphy
.200 1B Huff
.302
C Treanor
.286 3B Uribe
.156
1B Moreland
.333 SS Renteria
.190
P Wilson .000 P Cain .250
SP: LHP
C.J.Wilson SP: RHP
Matt Cain
(1-1, 3.93 ERA in postseason) (1-0, 0.00 ERA in postseas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41.236
1F:→ PlayPtt:巨人加油.今天我买您赢喔 ^^ 10/29 07:18
2F:推 bennyhsu:巨人军 加油~~~~~ 10/29 07:56
3F:推 lwowl:三上三下! 10/29 08:02
4F:推 bennyhsu:水啦 10/29 08:03
5F:推 dvd4120:Let's Go Giants!Let's Go Cain! 10/29 08:14
6F:推 kobekobe07:Cain`安打 10/29 08:44
7F:推 JeremyKSKGA:Let's Go Giants!!! 10/29 08:54
8F:推 JeremyKSKGA:拜托一定要从C.J.打下分数啊 他不算很强的投手!! 10/29 08:58
9F:推 JeremyKSKGA:干 还是没得分 搞屁啊 10/29 09:02
10F:推 tpc6:今天一直找手套 10/29 09:02
11F:推 JeremyKSKGA:Come on!! 昨天能打爆Lee了 今天应该也要干爆C.J.啊!! 10/29 09:04
12F:推 JeremyKSKGA:夭寿喔... 10/29 09:07
13F:→ JeremyKSKGA:差点被轰全垒打 = = 10/29 09:07
14F:推 JeremyKSKGA:Renteria接得好!!! NP 10/29 09:08
15F:推 JeremyKSKGA:好险化解失分危机了!! 10/29 09:13
16F:推 silentk:Renteria左投杀手 老归老打左投还堪用 10/29 09:19
17F:推 JeremyKSKGA:HR!!!!! 10/29 09:19
18F:推 kobekobe07:命运大不同 10/29 09:20
19F:推 ERWILSON:RenteriA!!!! 10/29 09:20
20F:推 sidcheng:0:1!!!! 10/29 09:22
21F:推 dvd4120:GO!GO!GO!GO!GO!GO!GO!GO! 10/29 09:24
22F:推 bonds25:GO!!! 10/29 09:25
23F:推 tpc6:这行径间传传得真流畅 10/29 09:27
24F:推 JeremyKSKGA:被Young敲安打了 接下来要面对Hamilton跟Cruz(抖) 10/29 09:29
25F:推 ERWILSON:Ross可惜 差点接到 10/29 09:30
26F:推 JeremyKSKGA:靠..... 10/29 09:31
27F:→ silentk:这个配球有些被抓到了,摆明要配低角度变化球 10/29 09:31
28F:→ ERWILSON:WP...Orz 枉费Ross刚刚把跑者hold在1,2垒 10/29 09:31
29F:→ ERWILSON:Cruz当好人! 10/29 09:33
30F:推 JeremyKSKGA:好险Nelson Cruz打界外飞球被接杀 10/29 09:33
31F:→ ERWILSON:Kinsler FO,有惊无险! 10/29 09:34
32F:推 tpc6:OK 10/29 09:34
33F:→ silentk:配内角的快速球收到效果,速度尾劲都不错 10/29 09:34
34F:推 kobekobe07:水,安全下庄! 10/29 09:34
35F:→ tpc6:不过TEX的23两棒真的很难搞 10/29 09:35
36F:→ silentk:Hamilton很会打快速球 但是也不能全靠滑球变速球对付他 10/29 09:35
37F:→ silentk:Posey今天完全打不到CJ的滑球啊 10/29 09:41
38F:推 JeremyKSKGA:Posey怎麽搞的啊... 10/29 09:42
39F:推 silentk:今天CJ滑球投得很好 没有失投 打者很难打 10/29 09:45
40F:→ silentk:策略是抓快速球打 但是球数落後很难避免去追打滑球 10/29 09:47
41F:→ ERWILSON:守备组上! 10/29 09:48
42F:→ ERWILSON:Schierholtz一上场马上有生意,NP! 10/29 09:49
43F:推 JeremyKSKGA:Schierholtz接得漂亮!!! 10/29 09:49
44F:推 tpc6:三游守得真不错,感觉会继续投第8局 10/29 09:51
45F:推 JeremyKSKGA:我猜8局上游骑兵会先换Vladmir Guerrero代打 = = 10/29 09:54
46F:推 JeremyKSKGA:C.J. Wilson要继续投耶!! 10/29 09:57
47F:→ ERWILSON:Ross BB,添点保险分吧 10/29 10:01
48F:→ silentk:Ross状况好到什麽球都能摸到 CJ这打席算是被他打败了 10/29 10:02
49F:推 JeremyKSKGA:Ross刚刚的缠斗很棒!! 10/29 10:03
50F:推 kobekobe07:有理伯!! 10/29 10:08
51F:推 tpc6:保险分GET 10/29 10:08
52F:→ silentk:依然是左投 Renteria请把握 10/29 10:09
53F:推 JeremyKSKGA:Uribe的安打来得及时啊!! 10/29 10:11
54F:→ silentk:不换代打! 对Cain这麽有信心 10/29 10:11
55F:推 JeremyKSKGA:Cain继续投真的ok吗?? 10/29 10:12
56F:推 JeremyKSKGA:我竟然猜错了 我以为他们会换Guerrero代打 XD 10/29 10:16
57F:推 JeremyKSKGA:Andrus被四坏保送了 小心啊... 10/29 10:19
58F:推 JeremyKSKGA:可惜没抓到 = = 10/29 10:19
59F:推 kobekobe07:Lopez上ㄇ 10/29 10:21
60F:推 JeremyKSKGA:Matt Cain辛苦了 现在要换Javier Lopez了 10/29 10:21
61F:推 kobekobe07:good 10/29 10:23
62F:推 dvd4120:Posey!!!!!!!!!!!!!!!!!!!!!!! 10/29 10:34
63F:推 JeremyKSKGA:Posey安打开张!! 10/29 10:36
64F:推 JeremyKSKGA:Schierholtz选得好!! 10/29 10:39
65F:推 kobekobe07:base loaded 10/29 10:41
66F:推 JeremyKSKGA:2出局满垒了哇靠 10/29 10:41
67F:推 tpc6:BBBBBBBBBBBBBBBBBB 10/29 10:41
68F:推 JeremyKSKGA:Huff清垒吧!!! 10/29 10:42
69F:推 kobekobe07:RBI get 10/29 10:44
70F:推 antiall:!!!!!! 10/29 10:45
71F:推 JeremyKSKGA:选得好啊!!! 哈哈哈 10/29 10:45
72F:推 kobekobe07:再来一分! 10/29 10:50
73F:→ magicgreet:今天再赢我要mail给版主 团购mlb shop球衣了XD 10/29 10:50
74F:推 JeremyKSKGA:靠选球得两分了哈哈 10/29 10:50
75F:推 kf0218:靠保送就拿了两分XDDDDDDDD 10/29 10:51
76F:推 antiall:超爽的 一直送分 10/29 10:51
77F:推 tpc6:这场差不多了 10/29 10:54
78F:推 JeremyKSKGA:水啦 Renteria 2RBI 10/29 10:55
79F:→ tpc6:TEX的牛棚季後赛真的不敢用 10/29 10:55
80F:推 dvd4120:炸裂!!!!!!!! 10/29 10:55
81F:推 kf0218:爽XDDDD 10/29 10:56
82F:推 genius0716:超爽的 又要赢了 世界冠军 Remain 2 Games 10/29 10:58
83F:推 tpc6:科科XD0:9 10/29 11:02
84F:推 dvd4120:J沙小阿!!!!!!!!!!! 10/29 11:02
85F:推 JeremyKSKGA:超爽的 打得对方完全无法招架了 哈哈哈 10/29 11:03
86F:推 tpc6:单局吃两K 10/29 11:03
87F:推 jay0306:我还以为会打完一轮 10/29 11:04
88F:推 chiz2:还好我球衣两年前就买好了(无误) 10/29 11:11
89F:→ gamegod:民视气象主播 被体育主播吐槽 10/29 11:12
90F:推 yeng1217:巨人是变成巨神兵了吗...XD 10/29 11:13
91F:推 dvd4120:SWEEEEP啦~希望 10/29 11:18
92F:→ magicgreet:绿巨人XDD 球衣要买世界冠军才有Fu~~~ XD 10/29 11:18
93F:推 bennyhsu:超爽的~~~~~~~~~~~~~~~~~~~~~~~~~~~~~~~~~~~~~~~~~ 10/29 11:20
94F:推 chiz2:9:0是哪招啊?? 10/29 11:23
95F:推 ERWILSON:两连胜! 10/29 11:24
96F:推 JuanPierre:再稳稳拿两场吧! 10/29 11:26
97F:推 tpc6:感觉克里夫李第四场就会上来了 10/29 11:29
98F:推 themartyr24:超爽!! 10/29 11:39
99F:推 wesyrb:看到後面很想偷笑...对面投手不停保送XD 10/29 12:01
100F:推 harakiri405:早上出门没看比赛 回家看到比数楞了半天 这不是老人!! 10/29 12:36
101F:推 actk:看的有点於心不忍... 10/29 23:05
102F:→ Sahra:推楼上... 10/30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