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WILSON (A New Decade)
看板SFGiants
标题[闲聊] 今天Wilson最後一球K掉Howard进WS
时间Sun Oct 24 20:12:37 2010
真开心,等八年了终於再次进入World Series
希望这次能赢得自1954年以来的首座冠军(当时还叫New York Giants)
也是Giants搬来San Francisco以来的首座冠军,相信湾区球迷都等很久了
这个系列赛几乎每一局都咬很紧,不愧是Torture Baseball
除了G2被J-Ro清垒後赛事才比较明朗,真是非常紧张刺激的一个series
今天这场G6,九局下半3:2领先一分
Wilson在2好3坏2出局一二垒有人的紧张局面
对Phillies主炮Howard祭出压角滑球Strikeout Looking!
我想到06年NLCS G7 Wainwright在满垒领先两分对Beltran那球曲球Strikeout Looking
都很经典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14.61
1F:推 themartyr24:我们就是会打一分差的比赛XD 10/24 20:21
2F:推 AWainwright:一分 足矣XD 10/24 20:25
3F:推 asdfzx: 06那球真是印象深刻 那时Wain还是个潜力新人 一颗漂亮曲球 10/24 21:37
4F:→ asdfzx:成为两人分水岭...从此Wain开始赛扬级强投路 川哥一路浮沉 10/24 21:38
5F:→ asdfzx:原po二楼XD 10/24 21:39
6F:→ AWainwright:我还挺希望看到川哥复活的 如今年的David Wright一样 10/24 21:53
7F:推 TBdrays:同意楼上 10/24 23:19
8F:推 harakiri405:一分足矣 10/25 01:10
9F:推 Abu7689:最後三振..我尖叫了XD 10/25 10:47
10F:推 chiz2:这场真的完全展现Torture Baseball的意义 彼此都咬的很紧 10/25 11:07
11F:→ chiz2:得点圈有人 也都得不了分 10/25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