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l (i don't give a shit)
看板SFGiants
标题[闲聊] 明天早上七点,Giants vs Strasburg
时间Fri Jul 9 17:17:52 2010
话说最近巨人们的战绩真是忽上忽下
跟美联东区打完跨联盟赛之後元气大伤
从蓝鸟开始打到洛矶打下了2W 11L的战绩
真是要多亏了我们的赛0羊打线
不过本周上半跟酒鬼的客场四连战
打线竟然大爆发,打出客场四场横扫
托小史的福,明天早上七点ESPN难得要播
巨人@国民的比赛,大家早一点起来帮巨人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20.3.142
1F:推 DenRu:看不到小史对决盲肠 唉... 07/09 19:53
2F:→ a0l:上次盲肠和UBALL对决 败下阵来 07/09 21:09
3F:→ gtx20212:5月那次盲肠正在撞墙期 07/09 21:45
4F:推 madwithyou:打线要继续发威喔 07/09 22:28
5F:→ madwithyou:.................................... 07/10 09:48
6F:推 gtx20212:萎了.................................. 07/10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