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ahot (这奶有毒)
看板SFGiants
标题[战报] SF 1:5 OAK, Sanchez:谁比我悲情
时间Tue Jun 23 13:44:19 2009
看来Jonathan Sanchez真的是「粉」悲情啊
已经是第八败了,拿一胜都很困难
5.1局的投球内容中,就被打了8支安打、3次四坏保送
而且今天巨人打线在得点圈有人时,打击一直没有推进的效果
更让分数一直都只有1分进帐
唉............
--
我的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anonymous1go
我的部落格
http://anonymous1.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92.251
1F:推 Motownjunk:Sanchez的变化球蛮惨的 这场应该不能怪队友了... 06/23 19:08
2F:→ chinahot:对耶,好像OAK的打者有锁定他的某种球路挥击 06/23 21:21
3F:推 fifth:前五局不错 掉两分 5Hits 2BB 囧 06/23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