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f423 (面包)
看板SFGiants
标题[实况] Durham
时间Thu May 29 11:51:39 2008
今天除了打了本季第二支全垒打外,还打下四分打点
目前Giants 10:0领先
这好像是我们本季第一次得分破2位数...
看起来还有点不适应咧( ̄▽ ̄#)
--
面包:到底到底....为什麽不能碰圣诞布丁
白罗:问大象去吧\( ̄▽ ̄)/
面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80.122
1F:→ asf423:赢了! 05/29 13:34
2F:推 Byzantine:德伦大叔前年太猛...去年中邪...今年这样就差不多啦~~ 05/29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