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f423 (面包)
看板SFGiants
标题[战报] Zito 首胜
时间Sat May 24 15:14:16 2008
怎麽没有人Po呢
Zito胜投开张
贺一下╭(  ̄▽ ̄)╯
--
面包:到底到底....为什麽不能碰圣诞布丁
白罗:问大象去吧\( ̄▽ ̄)/
面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80.122
1F:推 goopa:版标换一下吧.... 05/24 16:07
2F:推 t0151991:要低调...不然打回原形怎麽办 05/24 17:02
3F:推 JeremyKSKGA:恭喜啊 Zito首胜 ^^ 05/24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