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写完只够检查一遍 这种感觉吧 https://i.imgur.com/fOmiVZm.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4.70.242.193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7437958.A.804.html
1F:推 cargooo: 我觉得好难qq 07/28 10:06
2F:推 d8456aaa: 是真的我太烂还是很难 超卡 07/28 10:06
3F:推 cksuck: 日本也可以考指考? 07/28 10:06
4F:推 a895442006: 我觉得计算蛮多的,写的有点赶(或是我放榜後没念书 07/28 10:07
5F:→ a895442006: 的後果XD) 07/28 10:07
6F:推 LukaDoncic77: 我也好卡 07/28 10:07
7F:推 banislolz: 基本题满多的 07/28 10:07
8F:推 How2move: 能检查一遍很棒了,我好几题阅读题都不会写,开局就输了 07/28 10:08
9F:→ How2move: ,又是只剩中山牙能拼的节奏 07/28 10:08
10F:→ a895442006: 我自己觉得有比去年难一点,素养题越来越多了 07/28 10:08
11F:→ messi5566: 玩手游忘记关ㄌ 07/28 10:08
12F:推 lllll12b56: 满简单的 应该95up 07/28 10:08
13F:推 d8456aaa: 去年算简单吧 今年的写到怀疑人生 07/28 10:08
14F:推 lin546997987: 有人要来估顶标了吗 07/28 10:10
15F:推 ckhshooligan: 听说很难 07/28 10:10
16F:推 iuh123776: 比热一直带错数字 07/28 10:10
17F:推 cvn21: 数字好丑 07/28 10:11
18F:推 roy384921: 难 07/28 10:12
19F:推 How2move: 去年8X今年大概只有6X-7X,阅读题太多,要计算又没有留 07/28 10:12
20F:→ How2move: 足够空白给你写算式,字都挤在一起。 07/28 10:12
21F:推 x09552109: 去年93今年觉得单选几题比较难 整体计算量蛮大的 手写 07/28 10:13
22F:→ x09552109: 简单 07/28 10:13
23F:嘘 musicaledio: 就是字变多 时间压力下会爆炸 07/28 10:14
24F:推 cvn21: 今年的数字太鬼了吧 07/28 10:14
25F:推 cargooo: 干为啥我这间两个提早交卷 害我以为很简单 .. 07/28 10:14
26F:推 drsung48: 去年89 整体持平109108 时间变少一点 顶标估计不降 07/28 10:14
27F:推 a895442006: H大继续加油!不要放弃!(手写比热没注意到单位浪费 07/28 10:14
28F:→ a895442006: 我好多时间==) 07/28 10:14
29F:→ musicaledio: 大概有4 5题光看懂题目就两分钟过去 07/28 10:15
30F:推 frankxaio: 阅读题好多== 07/28 10:16
31F:推 How2move: 谢谢a大,原来你还是考指考了,都加油了! 07/28 10:16
32F:推 How2move: 我觉得Bp那题如果没读到Bp应该就不会写了吧XD 07/28 10:18
33F:→ How2move: 还有印象中逃生时间也没有定义是S波来之前还是P波来之前 07/28 10:19
34F:推 d8456aaa: BP那题写什麽啊 我最後没空直接猜了XD 07/28 10:20
35F:推 x09552109: BP单纯计算而已 题干看懂就好了 07/28 10:21
36F:推 breadking: 还好 大部分都满直观的,看一下就想到怎麽写 07/28 10:21
37F:推 vespa777: BP 4.5吗 07/28 10:21
38F:→ sc841104: 4.5 07/28 10:21
39F:推 dishfio: 哭阿我写不完 07/28 10:22
40F:→ dishfio: 手写直接送11分…… 07/28 10:22
41F:推 drsung48: bp单纯拼凑数据吧... 07/28 10:22
42F:推 musicaledio: Bp那题满好猜的 题目故意问kg 就找多数差1000倍的那 07/28 10:24
43F:→ musicaledio: 组,完全不会列式只好白嫖分数QQ 07/28 10:24
44F:推 dishfio: 楼上BP是哪题阿 07/28 10:25
45F:推 cvn21: 靠北喔,维基百科写S波的样子 07/28 10:25
46F:→ dishfio: 我现在脑袋一片空白 07/28 10:25
47F:→ dishfio: 题目全忘了 07/28 10:26
48F:推 d8456aaa: 冷静 然後用其他科来救 07/28 10:26
49F:推 a895442006: 放射性那题吧(是Bq还Bp啊 07/28 10:26
50F:→ dishfio: 喔我直接猜XD 07/28 10:26
51F:推 sc841104: bq 07/28 10:26
52F:→ dishfio: 来不及写QQ 07/28 10:26
53F:→ dishfio: 希望可以中啦(╯﹏╰) 07/28 10:27
54F:推 Huan90928: 物理裸考 Bp是我少数会算的 虽然不知道过程对不对但出 07/28 10:28
55F:→ Huan90928: 来是4.5 嘿嘿 07/28 10:28
56F:推 dishfio: 哭阿猜错…… 07/28 10:29
57F:→ dishfio: 我猜C,印象中C是5.7? 07/28 10:30
58F:推 Huan90928: 恩 C好像是5.多 07/28 10:30
59F:→ dishfio: 死定了…… 07/28 10:30
60F:推 LukaDoncic77: 应该是4.5 07/28 10:31
61F:推 greenishch: 今年计算怎多那麽多啊 07/28 10:31
62F:推 cargooo: 楼上没关系 我也猜很多题XD 07/28 10:33
63F:推 dishfio: 哭阿单选最後3题用猜的,多选猜2题,非选11分没写…… 07/28 10:35
64F:推 kendavid001: 别被影响心情 大家加油! 07/28 10:35
65F:推 shushu0820: 建议考生不要再来看ptt了啦 07/28 10:35
66F:→ dishfio: 从70开始扣……希望有猜对啦…… 07/28 10:35
67F:推 A22813079: 难度中等偏难 大家加油 07/28 10:35
68F:→ dishfio: 接下来化学大家加油 07/28 10:36
69F:→ taipoo: 写完还可以po文,心情也真放松 07/28 10:41
70F:推 How2move: 觉得大家好厉害什麽地震气球Bq都会写,自叹不如 07/28 10:42
71F:→ nevikw39: VPNGate 07/28 10:44
72F:推 daoeasy: 因为会写的才出声,不会写的就禁声 07/28 10:46
73F:嘘 hedgehogs: ID IP 07/28 10:55
74F:推 LoveYoung: 地震、气球、半衰期考古题都有出现过 07/28 10:57
75F:推 ZhiLou: 十年来最简单 07/28 11:07
76F:推 applejuicy: H大不要看ptt了啦 07/28 11:36
77F:推 mystage: 题目贴出来看一下,我监定看难度到哪里 07/28 11:48
78F:→ mystage: 目前难度王还是某年高标30 07/28 11:48
79F:推 CRAZYLIONS: https://www.ceec.edu.tw/xmdoc/cont?xsmsid=0I3633 07/28 11:49
80F:→ CRAZYLIONS: 38985390931117&sid=0L207501424625572305 07/28 11:49
81F:→ CRAZYLIONS: https://bit.ly/3rEekAz 07/28 11:50
82F:→ CRAZYLIONS: 抱歉刚刚忘了缩网址,上面是题目 07/28 11:50
83F:推 hunterhsu91: 108课纲把比热实验删掉,加上很多年没考,果然出在 07/28 12:03
84F:→ hunterhsu91: 非选了 07/28 12:03
85F:推 applejuicy: 这次非选出热平衡 应该蛮多人都有猜中 07/28 12:05
86F:→ applejuicy: 完全不意外 07/28 12:05
87F:嘘 hc20016: 写不完= = 哭啊 07/28 12:18
88F:推 How2move: 物理我觉得拿高标30那年比已经没什麽意义了,题型根本 07/28 12:19
89F:→ How2move: 完全不同,现在的题目着重阅读,跟以前那种没几个字的题 07/28 12:19
90F:→ How2move: 目根本不同世界 07/28 12:19
91F:嘘 musicaledio: 结果猜到是比热实验 还是算错比热XD 07/28 12:20
92F:推 kamisanma: 还以为只有我觉得题目长 长又要算 压力很大 07/28 12:22
93F:嘘 hc20016: 爆了就算了 大不了中医甲= = 07/28 12:25
94F:推 How2move: 这次物理应该是我所有模考和历届里面最低的一次 07/28 12:28
95F:推 frankxaio: 看到楼上我就放心了,原来不只有我一个人 07/28 12:32
96F:推 LukaDoncic77: 楼上拍拍 我也是 剩下一起加油 07/28 12:32
97F:推 eric911116: 日本可以考指考? 07/28 12:38
98F:推 cvn21: 还好你不是在八卦发文 07/28 12:44
99F:推 How2move: 原po应该稳台大医,这种考卷能全部检查一次光计算能力就 07/28 12:47
100F:→ How2move: 屌打157了 07/28 12:47
101F:推 IPsec: 有推有保佑QQ 07/28 12:48
102F:推 dishfio: 楼主应该是VPN没切吧 07/28 12:50
103F:推 d8456aaa: 他有说玩游戏忘记条回来啊 07/28 12:51
104F:推 cvn21: 物理频率多少 07/28 12:57
105F:推 a895442006: 我写1050 07/28 13:12
106F:推 vespa777: 1050+1 07/28 13:12
107F:推 cvn21: 水哦 07/28 13:13
108F:→ cvn21: 热气球那题铨达有一题几乎一模一样的只是改数字而已 07/28 13:13
109F:→ cvn21: 81度 07/28 13:13
110F:→ cvn21: 妈的模考的时候会写,正是考不会写 07/28 13:13
111F:推 dishfio: 干猜错啊啊啊啊啊啊 07/28 13:15
112F:→ dishfio: 那单选最後一题呢 07/28 13:16
113F:→ dishfio: 我18 19 20都猜C 07/28 13:16
114F:推 How2move: 现在的考试越来越像在考智力测验,你智力超群看完叙述 07/28 13:43
115F:→ How2move: 很快就能抓到重点那这份考卷难度可能就还好,如果智力一 07/28 13:43
116F:→ How2move: 般,看完题目还要整理思绪那麽这种题目怎麽读书都没用 07/28 13:43
117F:推 opeminbod001: 难度还好吧 07/28 13:52
118F:嘘 salu005: 呜呜呜我弱智QQ 07/28 14:02
119F:推 TankJazzLiu: 稳上四大了 07/28 14:13
120F:推 derek901018: 稍微比去年难一点 但能找到切入点都很可很快算出来 07/28 14:19
121F:推 daoeasy: 高师大附中物理教师简聿成表示,单元配置均衡合理,没有 07/28 15:22
122F:→ daoeasy: 繁复的计算,学生在时间上不会紧迫。 07/28 15:22
123F:→ cvn21: 宏泰说地震是C@@ 07/28 15:36
124F:推 vespa777: 地震我也算C 07/28 15:41
125F:推 How2move: 要看怎麽定义难吧,题目跟计算很多的难和观念的难,不 07/28 15:42
126F:→ How2move: 太一样,如果只是用目测感觉考了什麽关念,那对於难度 07/28 15:42
127F:→ How2move: 的感受应该跟实际写差满多的。 07/28 15:42
128F:推 greenishch: 我要开始研究明年的考制了...... 07/28 15:45
129F:推 How2move: 比如题目给你两个消不掉的pi,那这题对计算能力普通的人 07/28 15:58
130F:→ How2move: 来说就很难了 07/28 15:58
131F:推 daoeasy: pi平方大约是10 作估算 07/28 16:02
132F:推 NEYMARMA: 同意H大说的,近年的题目真的很吃天份跟智商… 07/28 16:05
133F:推 cargooo: 身为多年後老人..真的觉得最近几年题目真的对於努力型的 07/28 16:12
134F:→ cargooo: 考生不友善 07/28 16:12
135F:推 daoeasy: 要趁造训练阅读和思考能力,包括速度和准度及精确度 07/28 16:18
136F:→ daoeasy: 要趁早 07/28 16:18
137F:推 How2move: 今年的题目那几题叙述方式,我就算花10倍努力也没办法在 07/28 16:26
138F:→ How2move: 短时间内写出来XD真要写出来平均一题大概需要5分钟以上 07/28 16:26
139F:→ How2move: 。 07/28 16:26
140F:推 How2move: 我觉得这样出题以後考试真的就是资源大战了,除非你自带 07/28 16:30
141F:→ How2move: 天生神力,不然光是坊间出版设由高中老师所编出来的题 07/28 16:30
142F:→ How2move: 目,程度最多就在某个水平,你要能得到相关的练习,就 07/28 16:30
143F:→ How2move: 必须想办法去重考班或是找更好的补习班,我不信一般高 07/28 16:30
144F:→ How2move: 中老师有办法训练学生快速写出这些题目。 07/28 16:30
145F:推 greenishch: 写到一半信心溃堤时再看那些落落长的题目,整个看不进 07/28 16:34
146F:→ greenishch: 脑里 唉 明天不想去考了...好烦 07/28 16:34
147F:推 How2move: 我还是不懂为什麽阅读能力强等於有素养,素养应该是来 07/28 16:38
148F:→ How2move: 自思辨能力吧 07/28 16:38
149F:推 a895442006: 回楼上 今年比较难 名额也比较多 还是有机会的(我自 07/28 16:38
150F:→ a895442006: 己学测数学刚考完,手贱对答案发现只有70的时候也以 07/28 16:38
151F:→ a895442006: 为没希望了,但结果确实比较难) 07/28 16:38
152F:推 daoeasy: How2move:不懂为什麽阅读能力强等於有素养 你说的对 07/28 16:41
153F:→ daoeasy: 这只是目前掌权者的玩法 07/28 16:41
154F:→ daoeasy: How2move:我不信一般高中老师有办法训练学生快速写出这 07/28 16:42
155F:→ daoeasy: 出这些题目 你说的对 这就是掌权者的目的 07/28 16:43
156F:推 daoeasy: 末代指考/物理试题老师说超难均标少5分 试考生觉得偏易 07/28 17:23
157F:推 anthony1122: 物理真的写到很崩溃... 07/28 18:03
158F:推 applejuicy: 不论如何理组的同学都先准备明天的了 要讨论等明天考 07/28 18:08
159F:→ applejuicy: 完再说~ 07/28 18:08
160F:推 mystage: 看了题目,确实题目量很多,对於阅读速度快,且知道跳过 07/28 18:19
161F:→ mystage: 难题的人会有优势 07/28 18:19
162F:推 mrphotoshop: 心态崩观念判断题还会加减写,但今年计算多,心态一 07/28 18:43
163F:→ mrphotoshop: 跨可能连简单的计算都算的2266 07/28 18:43
164F:推 AFAINPTT: 新闻说12题难,大约想一分钟就解出来了,题目灵活,以 07/29 03:21
165F:→ AFAINPTT: 前没出过类似题。其实有学测的味道,这种出题方式,预 07/29 03:21
166F:→ AFAINPTT: 估八成五的学校老师答不出来,要看详解才能教。 07/29 03:21
167F:→ AFAINPTT: 光电效应的这种题型以前补习班讲义被出烂了,可是108课 07/29 03:46
168F:→ AFAINPTT: 纲的前一版课纲近物改简单,那些旧题目版本讲义就没有 07/29 03:46
169F:→ AFAINPTT: 搜集那麽多,学校连什麽是光电效应都讲不清楚的情况下 07/29 03:46
170F:→ AFAINPTT: ,这题考的是光电效应活用的关念,又配合图表数学变化 07/29 03:46
171F:→ AFAINPTT: 量的概念。我说的八成五学校老师解不出来是指他们没办 07/29 03:46
172F:→ AFAINPTT: 法在看到题目後的一两分钟内读懂题意,并解释给学生听 07/29 03:46
173F:→ AFAINPTT: 。 07/29 03:46
174F:推 daoeasy: 第12题我认为是A,某超级名师认为是D或A 07/29 12:47
175F:→ dosoleil: 可是比起复杂难算的数据 还是宁愿出素养题 现在真不想徒 07/29 12:59
176F:→ dosoleil: 手算术 07/29 12:59
177F:推 AFAINPTT: 虽文字上写强度大很多,但从图上估计低频比高频面积比 07/29 13:40
178F:→ AFAINPTT: 约4倍,频率比约0.7倍,光电流比约5.7倍。 07/29 13:40
179F:→ AFAINPTT: 所以在i-v图上应该分辨的出来。 07/29 13:40
180F:推 sean1998: 这次考试不像之前着重观念 计算明显变多很多 07/29 18:01
181F:推 venusmoon: 某楼也太相信补习班了 难怪啊 08/20 07: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