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retfly (☠鬼灭·之喵喵)
看板SENIORHIGH
标题[讨论] 遇过写作文真的写出好"文章"的人吗?
时间Wed Jul 7 14:21:17 2021
如题
没特定说国文或英文 我遇到的是英作
高中生神人那麽多 应该有人付试但能写出真的好文章吧?
我那个同学平时书读很多 写到关於心理的 内容都超有料..很佩服@@
各位有遇过这种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219.247.9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5638879.A.BEB.html
1F:→ globejoy: 你要不要先考虑把你的中文学好,大家比较知道你想问什 07/07 14:36
2F:→ globejoy: 麽 07/07 14:36
3F:→ lllll12b56: 我也看不懂在讲什麽 07/07 15:33
4F:→ lllll12b56: 你的理解中作文不等於文章吗 07/07 15:34
5F:推 NEYMARMA: 遇过发文不知所云的 07/07 15:46
6F:推 ccjg4673: 国文顶标看不懂 07/07 15:46
7F:→ john668: 作文当然不等於文章 看你的作文是要辞藻还是内涵 07/07 15:48
8F:→ john668: 还有很多文章的重点是逻辑 不是老是抒情文 07/07 15:48
9F:推 godoggy: 作文就是21世纪版的八股文而已 阅卷老师爱的跟真正的好文 07/07 17:17
10F:→ godoggy: 章差距很大 07/07 17:17
11F:推 musicaledio: 有啊 96年学测满分那篇《走过》,最不像考场作文的 07/07 22:36
12F:→ musicaledio: 作文,没有雕琢的字句但字里行间都可以看出文学造诣 07/07 22:36
13F:→ musicaledio: 当年看到根本不相信作者跟我同届… 07/07 22:37
14F:推 ckscks178: 满分作文通常就是这种类型的 能当考试体作文 又是一篇 07/08 00:30
15F:→ ckscks178: 好文 07/08 00:30
16F:→ ckscks178: 但好像很久没有满分作文了 07/08 00:30
17F:→ taipoo: 多跟许多不同人聊天,聊久後内化成文字,你也可写出好文章 07/08 02:27
18F:推 applejuicy: 这麽主观的东西不会找到最好的文章啦~ 07/08 13:12
19F:嘘 nevikw39: 跳板洗废文 07/08 20:27
20F:推 neiltsang: 快被前面几楼笑死 无知的忙着跑出来说自己无知XD 07/0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