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do70192 (123 team)
看板SENIORHIGH
标题Fw: [资讯] 建议高中职特教生免参加社团
时间Sun Jul 4 23:10:11 2021
※ [本文转录自 Disabled 看板 #1WuNB6G0 ]
作者: todo70192 (123 team) 看板: Disabled
标题: [资讯] 建议高中职特教生免参加社团
时间: Sun Jul 4 16:35:16 2021
建议高中职特教生免参加社团
连结如下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1ba03802-cecd-488a-ae47-c7f3230c8895
麻烦大家连署一下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98.173.17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sabled/M.1625387718.A.400.html
1F:推 gliparis: 现在社团是强制性吗?我高职发病,体力也不如人,自己 07/04 17:26
2F:→ gliparis: 参加的就下棋类的,当时还有军训,也跟着上。教官说在 07/04 17:26
3F:→ gliparis: 外晒点太阳好过窝在教室。 07/04 17:26
4F:→ todo70192: 楼上 对 现行高中职社团还是必修 07/04 19:15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todo70192 (114.198.173.175 台湾), 07/04/2021 23:10:11
5F:推 taipoo: 参加社团可以接触人际关系是好事,反对这种乱七八糟的连署 07/04 23:23
6F:推 jason90814: 在我们学校不想玩社团就挂个海鸥社就好了 07/04 23:56
7F:推 XoPXoP: eeeevvs 07/05 07:34
8F:推 Tigerman001: 我知到很多学校有废社 连美食研究社都有,就是社团 07/05 15:36
9F:→ Tigerman001: 时间,带队去吃小吃 07/05 15:36
10F:推 pcj: 特教生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参加社团是权利,变成义务是怪怪 07/05 15:48
11F:→ pcj: 的,不过有参加一定高中回忆和经验会多一些 07/05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