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gLey (丁力)
看板SENIORHIGH
标题Re: [讨论] 生技元年 选系问题
时间Sun Jun 13 11:02:08 2021
※ 引述《a1d335 (335)》之铭言:
: 高端 联亚 是台湾政府第一次走出台积代工的低利模式
: 目前一剂750以上 短期不可能跟国外竞争
: 可见政府打算长期投资量产 N年後降价抢走国外市场
: 不知板上有没有人在高端 联亚工作的神人 能不能分享情报给高中生
: 哪些科系的人才比较有机会进入研发公司?化工 化学 生科 药学 医学 中医?
: 年薪?做几年会发股票?
: 是否同意文章被转至ptt站外(y/n):
: n
还在想读生科的小鬼趁早放聪明点吧
[读了生科,一生科科]不是说假的
自己去看看每年的校园徵才摆摊,有哪一摊是跟生科有关的?
看来看去不都是9成5以上都是电机,资工的吗
考上生科就要嘛大二就转系,要嘛就找另一个就业铁票科系双修.
如果转不成或双修不成, 那你毕业後就准备高普考或是考後医或是後中吧
傻子才去读生科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40.2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3553330.A.DB4.html
1F:推 taipoo: 所以千万不要选生科,一生会後悔的 06/13 18:50
2F:→ alittleghost: 请问那生医,医工,生物医学工程,这三种呢 06/13 19:07
3F:→ taipoo: 这三个跟工程有关的有发展性,纯生科不要选 06/13 19:13
4F:推 vendor: 生医、医工都不好,千万不要被骗,我周围惨案很多 06/13 20:20
5F:推 s505015: 都一样 三类都差不多 除了医牙中 06/13 22:36
6F:推 Gingerlee: 读生科,未来去国外,ㄧ辈子都不要回来。看哪国疫苗成 06/14 08:51
7F:→ Gingerlee: 功,表示生技实力强,只是不知有没有外国人的工作机会. 06/14 08:51
8F:→ Gingerlee: .. 06/14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