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lb93525 (光复国民党!)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 108课纲的数甲教材
时间Tue Jun 1 20:00:24 2021
如题
108课纲的高三数学甲市面上是不是还没有教材出来啊
想要先修高三进度
但上网找了一下只有99课纲的数甲
想请教各位版友
如果直接读99课纲的东西是可行的吗
或是说有地方可以找到大致的课程章节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9.20.1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2548826.A.079.html
1F:推 ng1life1: 课纲可以去大考中心那边去找 06/01 20:05
2F:→ lovehan: 还没吧 出版社应该也还在赶进度 06/01 21:09
3F:→ ng1life1: 喔喔108课纲那我不确定有没有 06/01 21:52
4F:推 liaoya: 可以问问你的学校数学老师 06/01 23:41
5F:→ lovehan: 要自修的话 就考虑一下陈一理系列吧 06/01 23:46
6F:推 doa2: 108课纲有的是上学期上微积分,这跟99课纲下学期的差不多, 06/02 00:43
7F:→ doa2: 可以先买旧课纲的来念 06/02 00:43
8F:推 musicaledio: 拿旧的来念啊 反正只会更简略不会更难 06/02 02:19
9F:→ taipoo: 数学甲就跟以前一样就好了,乱七八糟乱改教育制度 06/02 06:30
10F:推 oeoeoauch: 为什麽陈一理数学书还有出版。李跃进的就消失了? 06/02 11:40
11F:推 diego99: 108课纲数甲的微积分有牛顿法喔。 06/02 14:43
12F:→ lovehan: 这个要问建兴 我个人也很喜欢李跃进系列... 06/02 17:12
13F:推 eric911116: 不是有要介绍e吗 06/02 19:43
14F:→ hsinyuan0104: 明年北医、马偕医学系不考数甲 06/03 10:55
15F:推 ckscks178: 楼上这有新闻吗 06/03 17:23
17F:推 eric911116: 不考数甲真棒 06/03 21:02
18F:推 applejuicy: 万恶的数甲 06/04 01:35
19F:推 wheat1130: 北医,马阶指考还是一样要考数甲吧? 06/04 13:36
20F:推 SunSky0126: 数A,看分发入学 06/04 19:44
21F:→ wush: 其实,直接去看课纲内容就大略知道内容要上哪些 06/05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