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880913 (相良医生)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 行天宫图书馆有开吗?
时间Sat May 15 10:43:28 2021
柯P说是八大行业以及公有场所停业
不知道行天宫图书馆有没有影响
私有能开但不知道会不会自己停业
--
https://i.imgur.com/NjveZLH.jpg
不是花瓶 是女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19.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1046610.A.B4B.html
1F:推 Howard2: 记者会说双北三级警戒 图书馆都不开罗05/15 11:21
本来二级突然升三级
我的意思是今天没开吗
总不可能马上宣布马上关吧?
2F:推 vic147569az: 开了你敢去? 05/15 13:29
不是敢不敢去吧
是没有地方啊 难道咖啡厅有比较好?
※ 编辑: andy880913 (114.37.114.42 台湾), 05/15/2021 13:59:21
3F:推 roy384921: 在家读书啊 这个时候你还想去哪?还能去哪? 05/15 15:57
4F:推 Howard2: 八大行业10:45宣布当下立即关 其他场馆16:00以後关 05/15 17:54
5F:→ Howard2: 关到 5/28 之後是否开放再注意中央宣布罗 05/15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