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eusa (Fake)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成大工程科学系/能源工程学士学位学程
时间Tue May 11 22:17:20 2021
各位乡民大神好,我亲戚小孩(男)在犹豫这两个系该读哪一个
因为本身的兴趣志向不明显,家里也没有人读相关科系,能取得的相关资讯很有限
只能从网路爬文、学校老师建议和系所说明会略知一二
所以来请问有没有大神对於选读这两个科系的建议
尤其是能源国际学士学位学程
(我们家大多是传统系所毕业的,所以有点疑虑)
感谢大家(双手合十)
是否同意文章被转至ptt站外(y/n):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115.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0742645.A.D76.html
1F:推 Max112358: 能源一堆外国人 05/12 00:17
2F:推 hsnu547: 工程科学系民国54年就创系,在力学电学资讯奈米都能学习 05/12 00:25
3F:→ hsnu547: ,找到兴趣後在选修课再专精,与时下改名工程科学相关科 05/12 00:25
4F:→ hsnu547: 系不同 05/12 00:25
5F:推 refrain5566: 我成大工科系後来转到别系过来人 我觉得就想进科学园 05/12 01:08
6F:→ refrain5566: 区对工程师不排斥就直接工程科学吧 这学历就我观察 05/12 01:08
7F:→ refrain5566: 还算好用 很多学长姐都会分享公司内推的机会 05/12 01:08
8F:推 winniechen: 成大工科就读中!有问题可以站内信 05/12 02:51
9F:推 NTUIamcoming: 认识的工科系同学研究所都去电机、资工所 05/12 11:37
10F:推 ipad9: 成大工程就是小电机系lol 05/12 11:47
11F:推 kuohungting: 推小电机啊 05/12 17:51
12F:→ kuohungting: 我学弟工科学士推成大资讯硕,现在在联发科 05/12 17:52
13F:推 kevin8696: 选工科 05/13 07:30
14F:→ iele: 当然工科,干嘛选能源 05/13 18:24
15F:推 erig25: 绝对不要能源 05/15 18:40
16F:推 brad001: 能源不知道为什麽一堆外国人 我念成大资工 看到蛮多工科 05/20 11:06
17F:→ brad001: 转资工的 也考上资工所 05/20 11:06